日子過真快 很快了兩週又過了 到了要產檢的日子

感覺第二胎確實有差 至少心情會比較放鬆一點 且平常日下班後還要忙著陪梨梨玩

自然不會像上一胎比較焦慮 覺得應該每周都來產檢XD

這兩週的症狀跟之前一樣 會有脹氣且會常常有噁心反胃的感覺 尤其睡前特別不舒服 但卻還沒有孕吐

難道這胎性別可能是男的 覺得初期懷孕的情形跟懷梨梨的時候有點差

且才初期我也開始晚上睡覺有頻尿的症狀 大概一次睡眠居然要起床兩次尿尿XD

雖不至於影響睡眠品質 但因為要爬起來上廁所 還是有點小小影響

體重方面 只能說要再努力控制 才8週 我的體重就曾增加2.5公斤 昏~~~

我孕期的體重目標只能增加10公斤耶XD 只能克制自己別亂吃東西啊

 

這次產檢 因為是8週 所以林醫生說可以先試試看可否用腹部超音波照到寶寶

可以的話就能讓嚕米進來看寶寶拉

還好雖然肚皮脂肪很厚 但腹部超音波還是成功地照到寶寶拉

很清楚地一下就看到寶寶的頭手腳 姿勢有點像是躺著擺動手腳的概念

心跳也是很順利地聽到了 實在開心!!

林醫生還畫個圖 呈現寶寶的姿勢 哈哈

 最後林醫生就跟我約三周後再來產檢 那天在發媽媽手冊給我

另外看了我病歷上的年齡 跟懷梨的時候不一樣 林醫生沒有提及初唐的部分

直接說我34歲了 做羊穿國家有補助XD

不過我對於羊穿還是有些擔憂

畢竟羊穿是侵入性檢查 對於胎兒會有流產的風險 或是羊穿後可能會有安胎的可能性

跟嚕米討論後 決定還是先做初唐先看機率值

再來考慮是否要羊穿 或是直接做NIPT PLUS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二寶孕期紀錄

【孕人again】兩條線出現拉!!期盼已久的二寶你終於來了

【孕人again】5W2D。與二寶的初次見面 

【孕人again】6W1D。寶寶正常長大囉~ 

 

懷梨梨時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補充生產完後 月子水藥心得於文末)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孕人】我的寶貝~Felicia 梨梨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人】37W5D。嗚~乙型鏈球菌沒過痔瘡又找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