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因為馬寶寶沒有長大 沒心跳 做了人工流產

【曾經擁有】親愛的馬寶寶謝謝你帶給我們喜悅的3個禮拜

在家休養三禮拜 吃紫金堂小產餐

【調養】紫金堂小產調養餐食用心得

吃完後 去家裡附近的板橋明德中醫看診

又喝了15天的水藥 以及杜仲粉

終於等到8/2 手術後第一次mc

又吃了一輪15天水藥

雖然西醫說 最好等3個月再懷孕

不過 明德中醫要說我可以不用等

因此第一次mc來後 大致算個期間 就積極做人

沒有用基礎體溫 沒有用排卵試紙

就單純用 之前大佳林醫生教的 之前的月經週期減14 來做人 然後採作一休一

因為 手術後生理期晚來 想說排卵期會大亂 所以做人期間就拉長

孰不知 8/17這天 就感覺明顯胸脹大 陸續高溫 而且脹氣打嗝了

我就想應該羊寶來了  不過8月底就安排去峇里島玩

但那時候也驗不到  就只好放寬心出國去玩  不過在峇里島按摩時就請服務生別按肩膀跟肚子

 2014.8 spa and food 峇里島5日遊

等到回國後 9/3這天 終於拿出驗孕棒驗 真的是明顯的兩條線 羊寶終於來了

但其實內心還是會有點害怕 不敢馬上去婦產科 畢竟曾經失去過

不過  羊寶寶終於來了  好開心啊 

 

雖然沒先去婦產科  但有先去明德中醫 

我跟謝醫師說 最近有點脹氣  他就開中藥給我 能比較消脹氣

下次就等生產前  再來找他  他在開坐月子的水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