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37周代表孕期又進入最後的里程了

每天嚕米都會捧著我的肚子問梨梨想要何時出生阿哈

我也開始每天中午吃飽飯後散步  呼~但真的走比較慢

37周這天開始散步  在中正紀念堂照章紀念照~哈

其實這件衣服本來就很寬鬆  不是孕婦裝拉 

所以肚子那麼大還是遮得住 

 

對照 37周跟還未懷孕前同件衣服穿起來的風格

哈~沒有懷孕前還真是瘦哩!!!

 

 

前幾天解便太用力結果屁屁出血

痛了好幾天    那時候就擔心完蛋了     生小孩要用力我到時用錯力怎麼辦

沒想到有天洗澡我居然摸到小肉球 god!!! 是痔瘡!!! 天啊~ 超級晴天霹靂的

Google一下媽寶版許多討論文

每個有過經驗的媽咪都說痔瘡痛比生產後的傷口痛還痛苦阿

看得我心頭一驚  如果生產用錯力可能會冒出更多痔瘡

還好這天要產檢

來問問醫生該如何是好  但醫生聽到感覺很習以為常XD

最後開了藥給我擦

我也另外買了坐浴盆先來泡 

希望我的痔瘡快點好啊不然生產時我用錯力的話  整個就很囧拉

 

這天產檢也告知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報告結果

結果居然呈現陽性~嗚

查詢一下  還蠻多人鏈球菌的結果會沒過

就有產兆去醫院待產時  打四個小時抗生素做預防

因為擔心對於抗生素藥物會過敏

還必須先做要藥物過敏測試

所打的針會使皮膚起個泡泡之後看皮膚附近15分鐘有沒有起紅疹或是有身體不適的地方

還好我都沒有過敏不適的症狀產生

 

 

照了超音波

梨梨一樣頭大大   估計已經到3100公克囉!

醫生說目前就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就看梨梨何時要出生拉 

 

羊寶來了~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彌月試吃心得~ 

【彌月試吃】高雄彌月蛋糕。幸福之丘&方師傅點心坊  

【彌月試吃】新竹艾立蛋糕&彰化台中長崎房菓子名店 

【彌月試吃】郭元益&金格&米迦&詩特莉

【彌月試吃】新竹RT  Bakery House

 【彌月試吃】法國的秘密甜點。諾曼地牛奶蛋糕

【彌月試吃】SUGAR & SPICE 糖村 & GATORiCCO 卡朵莉菓

 

孕期&育兒好物~

【書籍】「快樂寶寶好好睡,新手爸媽不崩潰!」  

【體驗】珍苑蒸雞精(滴雞精)~補充蛋白質 懷孕孕期必備滋補品

【開箱】梨梨人生第一台車Britax B-agile &B-safe 

【媽媽手冊】 媽媽手冊換好禮整理 

【孕人】懷孕孕期營養品補充

 

媽媽教室心得~ 

【媽媽教室】2014/10/18亞東醫院媽媽教室(訊聯贊助)   

【媽媽教室】2014/10/19 宣捷媽媽教室 @ 新北市政府   

【媽媽教室】2014/10/25 六甲村媽媽教室 @ 板橋甜蜜家族 

【媽媽教室】2014/11/15 明治新手媽媽先修班 @新北市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