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那假日原本是有婦幼展原本很想去

但是根本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就算是要拿贈品也無法阿   所以只好放棄 

這兩周等待產檢的日子 

盡量每天都念普門品希望菩薩保佑寶寶一切平安我可以順利拿到

 

終於這天一到診所 

就看到護士拿出媽媽手冊出來

就請我量體重  喔喔在家裡也有量體重目前是比懷孕前約重了一公斤

但目前是我結婚後最胖的時刻所以哀哀我覺得後期我會很腫阿

另外雖然家中有可以量體脂的體重器

但是說這種量體脂的體重器會有小小的電流   所以在家裡我還是用普通體重器

然後又抽血  還好大佳婦產科的護士抽血技術還不錯不會痛

 

醫生問我最近的狀況我說這陣子覺得分泌物有點多而且還會有點癢

所以林醫生就先幫我內診後再請嚕米進來看寶寶

寶寶這次又長大囉3.4公分了感覺頭好大喔

看照片其實看不太清楚但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很明顯看到寶寶的手腳動阿動

嚕米都說是他叫寶寶跳舞給他看真可愛啊寶寶

 

最後林醫生開給我塞劑跟藥膏 (塞劑好不舒服阿)

並發給我媽媽手冊拉   我等這本媽媽手冊等得好心急  

終於拿到手了  太開心了 

而且今天又是我跟嚕米在一起7周年  更是開心 

離開大佳後 馬上去吃大餐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