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寶寶滿3個月了開心

目前也快15週了  總算心中有踏實的感覺

而且上禮拜去馬偕的初唐報告也終於來了

太好了  是低危險群   也算是在做NIFTY前 放心了一些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來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的懷孕歷程~

                              

6月的時候懷上的馬寶寶   不過卻離開了我  

【曾經擁有】親愛的馬寶寶謝謝你帶給我們喜悅的3個禮拜

很順利的小產過後經過調理又有看中醫第一次mc來後

從峇里島回國後  馬上驗孕順利懷上羊寶寶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不過一開始就有些驚嚇畢竟才驗孕完沒多久

就夢到出血接著隔幾天真的有咖啡色分泌物嚇著我了我

因為之前小產大佳的林醫生就開小白球給我

我也同時去明德中醫請醫生開安胎藥

想的都是寶寶一定要平安

那陣子能夠躺著就躺著  總算咖啡色分泌物漸漸沒再出現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因為曾經失去過

每一次去產檢都很希望快點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當快7周的時候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  

差點淚灑診間   這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聲音

寶寶  媽媽真愛你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也在我跟嚕米七周年的這天  終於拿到我真的成為媽的證明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這次真的感受到懷孕的感覺

因為之前的馬寶我還可以正常吃喝散步

但是楊寶寶每天努力地在長大所以我頭暈噁心孕吐的症狀都出現了

好家在我孕吐的症狀並不嚴重幾天吐一次而已

真的覺得孕吐很厲害的媽咪很辛苦

不過我頭暈噁心的症狀很嚴重

一天最舒服的期間是一早睡醒到吃中飯前

吃完中飯後  就整個人不對勁阿

晚上也無法寫文章做任何事情就是不舒服

然後就呈現一個放空廢人狀態

 

不過 也算順順利利 肚子也慢慢隆起了 穿貼身衣服都相當明顯阿

希望 之後去禾馨做的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高層次檢查都可以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