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2

產前很努力的試吃不少彌月蛋糕

【彌月試吃】高雄彌月蛋糕。幸福之丘&方師傅點心坊 

【彌月試吃】新竹艾立蛋糕&彰化台中長崎房菓子名店 

【彌月試吃】郭元益&金格&米迦&詩特莉 

【彌月試吃】新竹RT Bakery House 

【彌月試吃】法國的秘密甜點。諾曼地牛奶蛋糕  

【彌月試吃】SUGAR & SPICE 糖村 & GATORiCCO 卡朵莉菓 

油飯的部分   原本打算請產前假期間 的勞動節假期    

可以去永樂市場試吃林合發油飯

並一口氣順道拿吉贊油飯及太子油飯

孰不知寶寶急著退房    提前至38週就破水生產拉

【梨梨】38W2D。我親愛的寶貝梨梨誕生~破水26小時差點吃全餐 沒打無痛之生產紀實  

 

因此原本計劃的油飯試吃只好等在月子中心再來囉XD 

因為林合發油飯 網路上都說  若要訂購幾乎是生產前就要確定  

但我已經在月子中心只好放棄林合發了

所以在月子中心我只有索取 頗受好評的吉贊油飯及鼎鼎大名的太子油飯來試吃

吉贊相當貼心  提供坐月子的媽媽免運費配送的服務  (詳細介紹請點我)

而懷孕36周以上做月子前的準媽媽可來電預約店取

 

   

 

打電話去吉贊索取試吃      

過沒幾天就免運費宅配到我住的月子中心來拉

吉贊油飯提供的試吃為招牌油飯16兩  

IMG_3258

IMG_3261

 

16兩油飯超大一盒     用料十分澎湃  有魷魚、栗子、肉絲  

 香菇切片超厚且相當入味     之前拿過朋友送它們家的油飯  就相當念念不忘了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     他們家特色 就是雞腿是用烤的不是炸的  雞腿烤得恰到好處  

不會像炸雞腿一樣放久外皮相當油膩    更為健康

紅蛋的部分是用紅色鋁箔紙做包裝 而不是用染色的方式  

IMG_3262

IMG_3264

IMG_3263

 

另外還有附上DM   介紹各油飯的價格還有訂購優惠

滿2萬 還會製作彌月小卡  

IMG_3259

IMG_3260

 

   

 

相較於吉贊油飯      太子油飯的試吃雖可宅配到月子中心  但就要50元的運費囉

(現在試吃費用改為單盒6折優惠價 詳情請點我)

份量上比吉贊送的試吃小盒  為12兩    且沒有附上紅蛋XD  

而包裝則較為華麗  金光閃閃阿

用料也不少   魷魚  香菇  栗子   肉絲都有   而雞腿就是普通的炸雞腿了  

另外還有附薑片及甜辣醬   讓油飯更添風味

但口味上   還是吉贊表現較優   

 IMG_3311

IMG_3313

IMG_3314

IMG_3315

 

雖說油飯當然是要當天吃完最好

但是那麼大一盒油飯    即便我特愛吃油飯   我在月子中心也無法馬上吃完

自然會冰到冰箱   隔天再加熱吃

重新加熱吃的結果    吉贊與太子的差異就明顯出來了

再加熱過後吉贊的飯還是相當Q 味道沒有變化

但是太子油飯居然加熱過後飯變硬了    吃起來相當不OK

即便太子油飯的名號響叮噹    但好吃才是重點  

因此毫不猶豫     梨的彌月油飯吉贊就中選拉!!! 

訂購過程中    店家也相當有耐心   讓我不停地修改數量    

送到公司當天早上我還臨時更改數量  也沒關係   算是服務相當不錯喔

且小卡印製相當精緻     自己也留不少張做為紀念呢!!

 

以上經驗供大家參考 ~

 

生產紀實~

【梨梨】38W2D。我親愛的寶貝梨梨誕生~破水26小時差點吃全餐 沒打無痛之生產紀實 

【生產】台北婦幼醫院月子餐(產後調理餐)、住院及生產費用分享

 

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期&育兒好物~

【書籍】「快樂寶寶好好睡,新手爸媽不崩潰!」  

【體驗】珍苑蒸雞精(滴雞精)~補充蛋白質 懷孕孕期必備滋補品

【開箱】梨梨人生第一台車Britax B-agile &B-safe 

【媽媽手冊】 媽媽手冊換好禮整理 

【孕人】懷孕孕期營養品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