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81 

計畫國外自助旅行 最重要的兩大元素

第一為機票  第二就是住宿

這兩樣都搞定   自助旅行幾乎是完成七成了吧!!

不過旅行上 有人偏好花較多的錢在吃的上面 有人則偏好住的地方要高級一點  

有的人則願意花較多的錢在交通上  以在旅程中求取更多的時間遊玩

每個人的偏好不同  預算限制式也有所不同

這方面 一定要在事前與旅伴協調好喔 

不然花那麼多錢出去玩還吵架  感覺就虧大了  

 

   ▼東京熱門票券▼

1. 迪士尼樂園一日券

2. 東京樂高樂園

3. 東京鐵塔瞭望台門票

4. 東京地鐵1-3日券

5. Skyliner機場市區特快車

我跟嚕米在住宿方面 並未有太多要求 

即使工作了 我們在自助旅行的住宿方面還是窮學生的作風

我只要求 方便 乾淨 最好有附早餐 因為一早吃飽 出去玩 心情就好 

(因為我一肚子餓 就會發脾氣所以早上一定要把我餵飽! )

反而吃的跟交通方面  會因為上班之後有賺錢 願意花比較多錢

想當年學生時去雪梨  可是靠雙腳走完整個雪黎市區

 

  

 

飛買家WIFI分享器 嚕米與露西讀者優惠 輸入折扣碼 VIVAYEUJP

日本WIFI分享機 原價99元/日 折價為89元/日

上網訂購去 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 記得輸入折扣碼 VIVAYEUJP

 

之前跟妹妹去首爾自助旅行時

住宿的地方  就是東橫INN  

覺得挺乾淨  交通方便又有早餐  

重點是辦了會員卡後  住宿費用立即打折

因此這次來東京  住宿飯店也先鎖定東橫INN為第一首選

看了林氏璧對於東京東橫INN交通大評比文章 (請點我)

決定住在東橫INN池袋北口I (官網請點我) (查房價)

因為妹妹有會員卡 所以可幫我提早六個月前訂四晚的禁煙經濟雙人房 

到了飯店check in  時  可馬上辦理會員卡 費用1,500

 

Booking.com  

 

加入會員好處 (詳細說明請點我)

1. 住宿10晚可獲得東橫INN單人房免費住宿券1張!

2. 週日和節日優惠20%,平日(週一到週六)優惠5%!

3. 每月10號住宿時,累積1個點數的基礎上,還贈送紅利積分1個點數。

4. 出示會員卡便可簡單快捷的辦理住宿登記。

5. 可以提前6個月預訂飯店!

6. 從15:00可以辦理住宿登記!

7. 把會員卡當房間鑰匙使用

8. 出示會員卡,可以享受“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入場費折扣優惠

 

立即辦會員卡後 原本住宿一晚的價格為7,980

四晚住宿費從原本的31,920円降至29,127

櫃台服務人員又詢問我們是否參加連住環保活動(官網詳細說明請點我)

選擇參加後住宿費立馬又少了600円 

而且又刷卡 當時刷卡匯率很優  住宿費大省許多    

IMAG0382 

雖然有心理準備  東京吋土吋金  房間會很小 

但真的進到房間  還是有嚇到一下  真的是小而美阿!!!

行李只能放在走廊上 而且還不能完全打開

IMAG0384

一眼就把房間一覽無遺  

床邊的窗戶打開就是隔壁的大樓

關於床會不會太小的問題

嚕米180公分     我身高163公分 兩個人不是纖細體型

但床睡起來不至於太擠  

IMAG0383

IMAG0385

浴室感覺是一整個系統 (是Panasonic做的)

裏頭有著在日本飯店一定要有個澡盆跟免治馬桶 

水壓夠大  洗澡起來很爽

不過 嚕米說浴室空間對他來說有壓迫感  

IMAG0484

東橫INN池袋北口I提供的早餐很簡單  不過每天都一樣

有飯糰、麵包、味增湯、簡單的日式小菜、咖啡、速食玉米濃湯

日本米真的很好吃   我每天早餐都是吃飯糰

話說日本人吃飯糰是用筷子夾  第一天用早餐時我用手拿飯糰

結果環顧四周發現只有我這樣吃  冏   隔天立馬學日本人用筷子

另外味增湯就真的是很鹹  

雖然早餐很簡單 但一早就可以吃飽開始旅程  真的很方便又省一筆開銷

 

 

 

整體而言

我跟嚕米還蠻喜歡東橫INN池袋北口I  下次去東京還是會考慮這間

簡單整理一些優點

1.  池袋北口I 離池袋北口的出口很近   出站後直走約5分鐘就到了  不怕迷路

2.  附近還有兩間全家 一間LAWSON

   有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 我們有在Amazon 買阿楞行動電源就可以在全家取貨

     另外也方便買宵夜回飯店吃 全家的雞排也太好吃了

3.  住在池袋真的很方便

     有藥妝店  電器行  百貨公司 吃拉麵宵夜都十分方便!! 

4. 辦理會員卡  之後想要去日本其他各地的東橫INN都有會員優惠 讚

 

若是硬是要挑缺點

1. 房間很小  不用想說有風景可看

2. 關於池袋的治安   這就見仁見智  北口附近還是有些特殊的場所拉  

   還是結伴同行為佳 

3. 早餐沒啥變化 就是飯糰 麵包 咖啡 味增湯

 

 

   ▼東京熱門票券▼

1. 迪士尼樂園一日券

2. 東京樂高樂園

3. 東京鐵塔瞭望台門票

4. 東京地鐵1-3日券

5. Skyliner機場市區特快車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東京遊記陸續連載 ,敬請期待

[東京兩人第一次的遊樂園獻給東京迪士尼30週年

[東京] 超鬆軟超好吃的bills鬆餅 (附訂位教學)

[東京] 夜晚的淺草寺也頗有一番風味

[東京] 來東京旅行別忘了信用卡帶來的優惠

[東京] 東京鐵塔永遠是心目中東京的代表性地標!!

[東京] 來日本怎能不喝啤酒。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東京台場推薦必去!!大江戶溫泉物語

[東京] 一大早來明治神宮讓人心情好平靜 

[東京] 平價又好吃的鳥貴族(池袋北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