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4)

自從看到貴婦奈奈在部落格上推薦這家的鬆餅 (請點我)

說這家的鬆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

看到後  心魔就告訴我

這次來東京  不論行程怎樣排 

我勢必要吃到這傳說中的鬆餅!! 

但實在是行程太滿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一早去排隊  

因此我使用到官網直接訂位 

其實訂位很簡單  (不過似乎只能訂下午5點的位子喔)

請先上去bills的官網  bills官網請點我

進去後  毫不猶豫選擇英文

bill

接著下方就有 訂位的選項

bill_1

 

點進去後  就可以選擇餐廳及時間

我選擇的是台場Odaiba   表餐道請選Omotesando

bills_2

 

最後填上自己的相關資訊就完成預約囉

若是有特別其他需求  也可以寫上去喔

我當初是有特別說 幫我安排在窗邊的位子喔

英文我就寫 I prefer a table near the window

bill_3   

   ▼東京熱門票券▼

1. 迪士尼樂園一日券

2. 東京樂高樂園

3. 東京鐵塔瞭望台門票

4. 東京地鐵1-3日券

5. Skyliner機場市區特快車

bills台場店的位置還算好找

在Decks Tokyo Beach的3樓

搭乘百合海鷗號 做到台場海濱公園站北口

往左邊的聯絡道走就可以直接走到Decks3F

然後就可以看到Decks sea side mall

進去就可以看到bills 

 bills (2) 

IMAG0437 IMAG0440

 

 

 

晚上來這裡 

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

氣氛真的很好哩

而且訂位時要求說要坐在窗邊

也真的幫我們安排的窗邊的位置

可以看看遠方台場的夜景  

晚餐菜單請點我

bills (3)

all free (non-alcoholic) beer  500円

 IMAG0441 

baked spiced chocolate pudding and cream  800円

ベイクドチョコプディング  w/  フレッシュクリーム

 

 bills (4) 

ricotta hotcakes wit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400円
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w/ フレッシュバナナ、ハニーコームバター  

終於 傳說中的鬆餅 上桌了!!!

尬的  果然一吃驚為天人 

是從來沒吃過的口感

放在嘴中  幾乎不用咀嚼 就在嘴中化開

然後口中充滿  奶香蛋香的味道 

好好吃喔~~ 

回國後吃到別家的鬆餅 只覺得硬梆梆

bills的鬆餅  真的很軟嫩 

想嘗試bills鬆餅  又不想排隊的 

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來台場玩  順便來吃  我想是絕妙的選擇

又可以看到台場美麗的夜景

bills (1)

bills (5)

 

出國旅遊必備上網分享器/網卡

飛買家WIFI分享器/SIM卡/ESIM卡 輸入折扣碼 TTB90 立享九折

上網訂購去 https://reurl.cc/vdjp4l  記得輸入折扣碼 TTB90

   ▼東京熱門票券▼

1. 迪士尼樂園一日券

2. 東京樂高樂園

3. 東京鐵塔瞭望台門票

4. 東京地鐵1-3日券

5. Skyliner機場市區特快車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bills 台場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3F

營業時間:一至五 9:00 – 23:00 

               六日 8:00 23:00

可否刷卡:可

 

 

 

 

 東京遊記陸續連載 ,敬請期待

[東京] 兩人第一次的遊樂園獻給東京迪士尼30週年

[東京] 夜晚的淺草寺也頗有一番風味

[東京] 東橫INN池袋北口I 住宿心得

[東京] 來東京旅行別忘了信用卡帶來的優惠 

[東京東京鐵塔永遠是心目中東京的代表性地標!!

[東京] 來日本怎能不喝啤酒。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東京台場推薦必去!!大江戶溫泉物語

[東京] 一大早來明治神宮讓人心情好平靜

[東京] 平價又好吃的鳥貴族(池袋北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