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滷味了,更愛啃食鴨翅、雞腳,

宜蘭礁溪滷之鄉冰釀滷味超合我胃口,一吃就上癮,

而想念宜蘭礁溪滷之鄉冰釀滷味也不用跑到當地購買,

宜蘭礁溪滷之鄉有提供宅配服務,直接線上選購就可以挑選美味的冰釀滷味了! 

線上訂購請點我

小孩睡著後,享用礁溪滷之鄉冰釀滷味再搭配啤酒來配劇真的超痛快!

(未成年請勿飲酒)

 

宜蘭滷之鄉從早期的放牧式飼養方式,歷經不斷的研究改進,

到現在最先進的空調、水濂密閉式的集中管理養法,

結合大自然的優雅環境,讓群鴨在舒適的環境中成長,

滷之鄉將櫻桃鴨和紅面番鴨做不同的滷味料理,

滷之鄉冰釀滷味宅配冷凍包裹寄送,

包裝完善且有清楚說明成分與保存方式,一般家用冰箱可冷凍保存約2個月。

冰釀滷味的好處是在室溫下解凍不需要再次加熱就可吃到好吃的滷味拉。

 

 

鴨翅一包有五隻,175元 (線上訂購請點我

鴨翅超大一隻的,啃食時肉質鮮甜軟爛,

一點都不用擔心肉質相當硬且柴並具靭性,

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放心啃食。

貼心的是鴨翅還有特別剪開,啃食吃起來也相當方便。

 

塑身骨 一包 100元 (線上訂購請點我

塑身骨每根肉少髓汁多,充滿豐富的鈣質,滷的醬汁鹹甜適中,

慢慢咀嚼超美味,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吃。

 

雞腳 一包8隻 80元 (線上訂購請點我

雞腳也是我的最愛的滷味,

雞腳充滿膠質外連骨頭也能咬碎能吃到骨髓精華,

邊看電視邊嗑雞腳,超棒的! 

 

宜蘭滷之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9號

電話: 03 987 4600

線上訂購:https://jiaoximall.1shop.tw/nip31w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宜蘭吃喝分享 

【食記】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十足日式風格的文青咖啡店

【食記】宜蘭蘇澳。富美活海鮮~平價新鮮的海鮮餐廳

【食記】宜蘭礁溪鄉。樂山溫泉拉麵二店

【食記】宜蘭員山景觀餐廳。橘子咖啡~蘭陽平原一覽無遺

【食記】宜蘭礁溪。桂花亭食在懷舊~樸實的隱藏美食(已搬家至龍泉路)

【食記】 來宜蘭必吃的蒜味肉羹與北門綠豆沙

宜蘭飯店住宿心得

【宜蘭親子飯店】礁溪寒沐酒店 MU JIAO XI HOTEL乘風居 親子入住心得。礁溪親子飯店推薦/樂未央兒童遊戲室超美/戶外泳池戲水設施超完善

【宜蘭親子飯店】礁溪品文旅HOTEL PIN Jiaoxi。雲朗集團文旅品牌/不僅文青又環保且很親子的溫泉飯店/提供SPA水療設施、遊戲室及電玩間

【宜蘭親子飯店】兆品酒店礁溪Maison de Chine Hotel Jiaoxi。以積木為主題的親子溫泉飯店/無邊際露天游泳池/超大兒童遊戲室

【宜蘭親子飯店】宜蘭礁溪捷絲旅Just Sleep Jiaoxi。滔 洋式客房 二大二小親子入住心得/兒童遊戲室、戲水、泡溫泉 DIY活動親子設備多/宜蘭親子飯店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宜蘭悅川酒店。充滿書香與童趣的飯店 綠野仙蹤親子館球池溜滑梯 兒童碰碰車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宜蘭市親子飯店推薦

[宜蘭] 礁溪老爺-結婚周年紀念房間佈置與整體入住心得

【宜蘭】礁溪老爺三天兩夜親子度假心得。梨梨第三次入住飯店拉~~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