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肚中邁入第6周(6/6~6/12)間之症狀及小記事

胸部脹大中

這禮拜感覺胸部又脹大了不少XD

可能過些時間 要去買哺乳內衣 讓自己舒服一點

此外 更重要的是要開始找尋方法 把變大的胸部KEEP住 哈哈

這周熬夜的次數比較多XD 應該多注意一下 不要讓自己太累

 

忍不住買小人服

之前uniqlo 有出嚕嚕米系列的連身兔裝

就忍不住下手了

這次 終於有小人兒 嚕嚕米系列的包屁衣又在跟我招手

又忍不住買拉 因為不知道寶寶是男是女 所以就買中性的顏色拉

真是可愛的衣服哩

 

把握生孩子前 去電影院看電影

好久沒去看電影 嚕米帶我去看明日邊界

原本就容易被電影劇情 嚇到 噗哧 這一部被嚇到不少次

等寶寶再大一點 還是少看這種容易被嚇到的片好了XD 孕人承受不起

 

打嗝持續中

打嗝的情況還是有 有時候肚子脹脹的 但情況不多

 

沒有特別變愛吃酸

另外 似乎沒有因為懷孕 味覺產生變化

本來懷孕前 就很怕酸 懷孕後也不會特別愛吃酸的 還是容易怕酸

嘖嘖 好像不像人家說的懷孕愛吃酸的

 

註生娘娘請保佑肚中的寶寶

這周的假日  周日即便是下大雨

也跑去龍山寺拜拜

順便求了個 生產順利的平安符

希望註生娘娘保佑肚中的小寶寶

 

我的媽阿 褲頭變好緊

要產檢的前一天

可能穿的褲子 是有扣子的

我的媽阿 我的褲頭好緊喔 超不舒服的 果然腰變粗許多 嗚嗚~~

 

驚! 長了好多痘痘

這一周 我的下巴很明顯地長了痘痘 下巴平行長4個 是個男寶寶嗎?

不過 現在也不能擦抗痘的藥品

連保養品 在擦之前我都會特別查詢其中成分是否合適孕人擦

查詢網址:http://www.cosdna.com/cht/product.php

 

開始聽古典音樂胎教

嚕米開始抓古典音樂給寶寶聽

希望寶寶多聽 不要跟爸爸及媽媽脾氣那麼差 哈哈

 

爸爸愛跟寶寶講講話

噗哧 嚕米是個調皮的爸爸

明明寶寶還很小 就會一直貼在我肚皮要跟寶寶講話

害我很癢 畢竟現在肚皮都是肥肉阿

 

6/12產檢結果

來大佳婦產科的人很多

所以為了早點看到寶寶 下班後都趕緊現場掛號 以排到更前面的號碼

一進去 林醫生就問我  有吐嗎 有噁心或者是出血的症狀嗎

以上我都沒有哩 我想寶寶是個乖寶寶 不會讓媽媽那麼辛苦 真乖

這天還是採陰道超音波的方式

喔 林醫生說 現在已經是胚胎囉 就是圖中很明顯的白白的地方 隱約可以看到卵黃囊  

寶寶現在是0.25公分 (哇 0.25公分 好小一個喔)

另外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有一閃一閃的

不過林醫生說 應該是血管 目前還沒看到心跳 希望下周可以聽到心跳了!! 一定要喔!!

每次產檢都覺得生命很奇妙每一周都有不同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