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肚中邁入第6周(5/27~6/5)間之症狀及小記事

開始脹氣打嗝放屁中

說也覺得奇妙

上次照到有懷孕後

就開始 有點脹氣打嗝 有時候還會放屁的症狀

 

我是大胃王

還好這一禮拜 沒有想吐的症頭

但總覺得 常常肚子會餓

像是端午節回高雄婆家

中午 才吃過飯 下午去台南市區晃

我又一個人嗑了一個富盛號碗粿跟金得春捲

晚上 去瓦城吃飯 也胃口超好

天啊 整個就是跟豬養

回到台北 發現 胖了一公斤

天拉 !!! 真的是要克制體重

 

體溫變好高

應該是懷孕後體溫超高

而且我本身又是比較燥熱體質

所以 端午節時回高雄婆家 簡直要把我熱暈了

晚上睡覺 婆家的枕頭太高 我睡不好 熱醒好幾次呢

後來只好整晚開冷氣 冷到嚕米一個人默默的用整條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我還是沒蓋被子 

 

挑選寶寶小名中

呵 一知道有寶寶後

就跟嚕米想說 要幫寶寶取怎樣的小名

想說 以英文名字下去找

已經想好 寶寶若是女生或男生的小名囉

不管是男是女只希望寶寶健康就好囉

 

吃個東西都要估狗能不能吃

原本是知道 孕人要避開麻油 人參 薏仁等食物

然後醫生特別提醒

不能喝酒 吃生的食物 醃漬的 以上這些絕對避開

不過有時候吃東西 比如 芒果 木瓜等等 會估狗一下能不能吃

但是 說實在 很多人都寫適量就好

我也覺得不是吃太多不小心吃到也無妨免得搞得我提心吊膽的

 

6/5 產檢結果

終於等到6/5這天 又可以來看寶寶了

感覺一個禮拜過好久喔

雖然沒有吐 但每一次打飽嗝的時候 都覺得安心 寶寶有在正常發育長大

這天還是以陰道超音波來檢查

 

哇  好明顯看到妊娠囊變好大喔

我來解釋一下 超音波照片 左邊是較遠的照片 右邊是醫生拉近 讓我看得比較清楚

大的黑黑的圓 是妊娠囊 然後仔細一看 黑黑的妊娠囊

有點白白一圈的 是卵黃囊  代表不是空包彈!!!

然後 箭頭處 醫生猜測應該是小寶寶 準備要開始進化 發育了

林醫生說 下禮拜應該就可以聽到心跳了

喔 有那麼快嗎  真是期待 

寶寶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