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貳樓 (1)  

上禮拜就約好跟妹妹來公館的貳樓用餐

原本要請一個下午的   但是臨時有交辦的工作

因此就中午時段多請一小時  

用兩個小時時間    殺去公館吃飯應該綽綽有餘

還好有先訂位

沒想到在一個下雨天的平日中午

貳樓裡居然滿滿都是人 還有好幾組等候位子的客人

這這這是因為學生們都放寒假了嗎?!!!! (尬的 我好懷念當學生時阿!! )

果然貳樓開了那麼久   人氣還是很夯

 

本來想說 要來點個萬年不變的早午餐

突然看到 呦  今天平日中午吼

有提供商業午餐!!!

因此立馬改變心意   

點了商業午餐來嘗嘗

公館貳樓 (3)  

貳樓的菜單請點這

商業午餐有再附濃湯(加30元可換成酥皮濃湯)

還有杯可續杯的飲料  

公館貳樓 (6)

 

飲料先上桌 

我點了熱紅茶 (為何有檸檬  我不愛檸檬在紅茶裡)

老妹點熱奶茶  

奶茶是另外附牛奶  而不是給奶精

再續杯的時候  服務生會問是要換茶包還是沖熱水就好 

第一次我是講換茶包  

講完還在擔心 該不會要多收錢吧!!!

事後證明   並沒有多收錢喔

公館貳樓 (5) 

濃湯接著上桌

喝起來尚可  並無任何驚人之處

公館貳樓 (7) 

老妹加了30元  換成酥皮濃湯

除了多了上頭的酥皮   裏頭的濃湯料似乎跟我的差不多

用30元換酥皮   個人是覺得有點貴!! 

公館貳樓 (8)

老妹點海鮮蘿勒青醬起司飯  320元 

海鮮的料還蠻多的  (九孔 蛤蜊 蝦仁 等 ) 

飯上面再撒了起司條  

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起司 青醬 與海鮮滋味 

份量也不會太少

這道很不錯  I like it 我給它90分   (並不是別人的餐點比較好吃的緣故!!)

公館貳樓 (9) 

我則點越南酸辣迷你花枝義大利麵  260元

被菜單上標明皇冠所吸引 

雖然菜單上  有畫三個辣椒   

不過沒有到很嗆辣   但是嘴巴邊吃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義大利麵搭上越南酸辣的滋味    算是特殊的口感

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花枝也給得不少  份量也很足夠 

我給它85分  

 

雖然貳樓用餐規定是兩個小時

不過 只要後面沒有客人  其實就可以盡情地聊天

不會被趕囉!!

 

 

貳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97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一至四 10:00-23:00
             五至日 8:00-23:30
可否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