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梨剛滿1歲沒多久 

有朋友就line問我 梨梨會自己下床了嗎?

因為我自個沒特別教 且覺得梨梨滿1歲了 雖然很會扶走

但她一點都沒有想要放手走的感覺  應該還不會下床吧 

 

結果朋友早上才問完我 

晚上下班回家 婆婆就跟我說今天梨梨自己下床好幾次哩

我心想 阿嬤通常講話 都比較誇大一點  覺得應該沒那麼厲害吧 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隔一天 我洗好澡再吹頭

嚕米在餵完梨梨睡前奶在陪她玩 準備哄睡  那天走鐘哄超久的

然後嚕米就很驚訝跑來跟我說 梨梨會自己下床ㄟ 他看到超驚訝的

我帶著好奇的心 進去房間 

梨小姐真的會下床ㄟ 而且相當順暢  

為了給她外公外婆看 還請她重新示範一次XD  果真好身手 

表演下床完 還自己拍拍手鼓勵一下  

 

 

不過 梨梨會自己下床後  行動更加自主 (簡言之 就是沒在鳥她媽) 

有一天哄睡時 梨梨不睡覺 在床上爬阿爬 居然還自己爬下床想逃走

那天逃走好幾次  逃到我都又可以錄影存證了XD

真的是讓媽媽我 好氣又好笑 (請忽略媽媽低沉的聲音XD) 

且逃走時 還知道 屁股要朝下 XD 轉方向朝下的動作 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 

 

雖說很多人的小孩  似乎10個多月就會下床了 

梨梨1歲才會下床 也不是說很厲害 

但看到自己小孩會下床 說真的還是很驚訝!!  

小孩過了1歲 真的又是進入不同層級的世界了阿!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生產及月子紀錄

【梨梨】我親愛的寶貝梨梨38W2D誕生~破水26小時差點吃全餐 沒打無痛之生產紀實

【生產】台北婦幼醫院月子餐(產後調理餐)、住院及生產費用分享

【月子】康和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大安館入住心得

 

梨梨成長紀錄

【滿月】梨梨變成小光頭~推薦阿娟到府剃胎毛服務

【梨梨】1M5D。B型肝炎第二劑&卡介苗預防針

【梨梨】2M11D。2M11D。五合一疫苗第一劑&肺炎鏈球菌13價第一劑&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第一劑

【梨梨】4M19D。五合一疫苗第二劑&肺炎鏈球菌13價第二劑&輪狀病毒第二劑

【梨梨】9M7D歡喜過年去~淘寶沐木旗袍/寶寶旗袍

【梨梨】11M15D。牙醫初體驗~板橋東豪牙醫塗氟去

 

育兒好物

【書籍】BloggerAds~「快樂寶寶好好睡,新手爸媽不崩潰!」

【開箱】梨梨人生第一台車Britax B-agile &B-safe

【飲品】台灣好品天然有機青仁黑豆水。哺乳媽媽健康發奶飲品好選擇

【育兒好物】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當媽必備】QBBLAND愛北比樂園多功能背包、媽媽包、防走失背包 體驗

【副食品】瀚克寶寶粥。媽咪偷懶放假的好選擇~

【育兒好物】Britax B-agile and B-Safe Travel System 實際使用心得

【育兒必備】KS 蠶絲指套Baby刷 嬰兒牙刷/指套牙刷/蠶絲牙刷/KS蠶絲~呵護寶貝口腔衛生

【育兒必備】國道高速公路服務區哺乳室/哺集乳室/育嬰室分享 (持續更新中)

【育兒好物】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擦拭寶寶屁屁 溫和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