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4個月起就開始在期待何時會有胎動

雖然有人說通常第一胎要等到20週才會感受到

不過也看到有人大約17-18週之間就有fu了

所以一直引頸期待能夠感受到肚中寶寶的時刻

 

終於在17W6D這天午睡睡醒後還賴在床上不想起床

頓時感覺到下腹部有跳動的fu

立馬把手放在下腹部喔真的有感受到好幾下跳動的fu

是寶寶在踢踢耶 好開心

馬上叫嚕米進房不過他沒有感受到太可惜了

 

該不會寶寶被我養得很巨大

所以那麼快我就感受到寶寶在踢踢了 哈哈  

感受到胎動時  真的是孕婦的小確幸 

原來真真實實有個小生命在肚子裡哩

 

17W6D後幾乎每天都會感受到寶寶在動 不過動的時間並不一定

18W左右有幾天我下午肚子餓  泡媽媽奶粉喝  只要一喝寶寶就很嗨的踢踢  好有趣阿

 

一直也想讓準爸爸嚕米感受到寶寶

終於在19W6D 這天晚上我一如往常念著普門品

突然感覺到寶寶好像在翻滾 然後下腹部處肚皮狂跳動  而且好幾下跳不停

忍不住馬上叫嚕米來感受

果然嚕米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也感覺到了

哈哈好棒的感覺啊  真是感動

後來有同事說肚皮會小跳動像心跳一樣其實是寶寶在打嗝呦

而且有時候一打嗝就會打個不停

哈哈 這天晚上寶寶打嗝打得好用力 連爸爸都感受到了

 

等到寶寶愈長愈大  可能更能感受到 他每天在翻滾吧 

希望之後可以錄下來  寶寶在肚子翻滾  肚皮波動的情況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