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度過一個月了

這個月從感受到寶寶輕輕的打嗝外

元旦回高雄那幾天只要平躺在床上就可以感受到

寶寶在肚子中翻滾做運動

連嚕米將手放在我的肚子上都可以感受到寶寶的活力阿

每次寶寶在翻滾時 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 好想知道 她在幹嘛喔

 

不過肚子愈大可能膀胱老是被壓迫到

明明也沒喝很多水但常常在辦公室一站起來

~ 膀胱就好脹阿  開始為頻尿所苦啊~

 

等了一個月 終於又去婦幼產檢了 

量了體重  哎呀 這個月果然失控  增加了快3公斤

連護士小姐都說要克制一下 哈 

雖然這次是掛到6號  但是醫生看診時間到沒多久 就跑去接生

所以等到六點才開始看  等到我也快要七點了 

 

上次黃醫生說我的胎盤較低要在追蹤一下

這次終於胎盤比較高了沒有前置胎盤的風險 

也順便把之前做過的檢查報告拿給黃醫生看

黃醫生說我的初唐頸部透明帶 2.8算是不及格 = =

但我有做nifty 比較準就ok拉  呼  

明天要去台兒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希望寶寶都一切健康  

 

同樣黃醫生又說 寶寶比較大  要我別吃太多

寶寶的頭有大一周 

哈  該不會跟他老爸一樣是大頭寶寶吧

  下次產檢  又要等到下個月了  到時要做健保給付的高層次超音波

也要喝傳說中的糖水  驗妊娠糖尿病

看來要開始控制  甜食 水果跟澱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