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慶生 (7)

我跟嚕米交往至結婚到現在 

因為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不錯

且慶生會有服務人員照相及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很適合約會及慶生

因此去過王品集團的餐廳不少,像是聚、西堤、陶板屋、品田牧場、夏慕尼、原燒、藝奇

連平價的曼咖啡及石二鍋也去了

去年辦了饗樂卡  今年四月寄來首年生日王品集團餐廳買一送一的優惠  

發現我跟嚕米還沒去過王品牛排及最近開的hot7鐵板燒

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自然就選擇價格最高的王品牛排拉 

 

板橋文化路上的王品開了超久的  至少從我高中起就有印象 

雖然是平日 不過來王品牛排用餐的客人不少  但座位的擺置讓人略顯壅擠

王品慶生 (2)  

王品集團點菜的好處是 同一價錢  但有不同前菜湯品主菜甜品的選擇 

王品牛排漲價後 變成一人要 1350元 加一成服務費後為1485元 還真是不便宜!!!

王品慶生 (4)王品慶生 (3) 

先送上餐前麵包   而搭配麵包的抹醬為「鹽味奶油」及「鵝肝醬」(我個人超愛麵包塗滿奶油的 超好吃!)

王品慶生 (5)

王品慶生 (7)

過沒多久 香檳送上

我跟嚕米的生日超近的  兩個牡羊座 生日快樂 !! 一起度過生日的第七年

王品慶生 (9)

我選的沙拉為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王品慶生 (11)

燻鮭魚卷著蘋果 吃起來相當清爽

王品慶生 (10)

焗牛肉洋菇 沒想到那麼小巧  不過實在是太小巧 實在嘗不出牛肉味 哈

王品慶生 (12)

生菜沙拉的份量也相當足夠

王品慶生 (13)

嚕米選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他覺得蘆筍纖維太多 吃起來很老 

王品慶生 (19)

我的牛尾清湯  相當的清甜 牛肉也相當的嫩  

王品慶生 (21)

法式玉米濃湯  搭配著旁邊的大蒜麵包一起享用

王品慶生 (24)

主菜的部分 我選擇酥烤牛小排 

按服務生的建議  選擇七分熟  我覺得吃起來很不錯  

一旁的配菜 地瓜  相當綿密好吃

王品慶生 (26)

嚕米不愛吃牛

所以他選擇的是香烤豬大排

端上桌後 超大一份   王品牛排中份量最大的就是豬大排了

服務人員 會先切上下半部

留下上半部  下半部有肋排的部分 在進廚房烘烤

王品慶生 (29)

 

這是上半部  相當的軟嫩好吃  

王品慶生 (32)

王品慶生 (33)

這是再次烘烤的豬大排肋排部分  

一份豬大排 可同時品嘗兩種口味 超讚  而且超大一份 吃超爽的!!!

王品慶生 (22)

 

王品慶生 (30)

酸梅冰沙 可以一直續

王品慶生 (38)

因為是來慶生的

所以王品會準備一個小小蛋糕 

因為 我們都很害羞 所以就不請服務人員 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了 

基本上 當場是吃不下了  可以請服務人員打包帶走  

王品慶生 (34)

 

上甜點前 先上水果  水果都相當的甜

 王品慶生 (39) 

王品慶生 (37)  

兩道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以及法式烤布蕾的口味都不錯

 

整體來說  來王品牛排慶生 雖然價錢較貴

但是 服務上有覺得比起其他王品餐廳 來得好

在意見表上有特別建議  覺得裝潢有點太過老舊 建議再整修

服務人員還會特別再次感謝我們的建議  還送上小禮物

覺得 他們會聽取客人的意見 再做改進 更會讓人願意再次光顧

 

王品牛排(板橋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近板橋捷運站1或3號出口)

電話:02-2272-201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可否刷卡:可

 

其他板橋美食~

[食記] 板橋新埔站。泰味廚房 平價美味泰式料理

[食記] 板橋吃熱炒的好所在。萬板路臨洋港生猛活海鮮

[食記] 板橋江子翠站。佩佩越式美食館

[食記] 板橋新埔站。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板橋文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