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晚上就好想吃熱呼呼的韓式鍋物~

而想要享用經典的韓式鍋物料理很方便~

老媽拌麵/老媽家也有推出不少經典韓式鍋物料理,宅配就可送到家

冰箱屯著這些鍋物料理~覺得好安心阿

(更多老媽拌麵商品選購請點我)

 老媽拌麵/老媽家推出的韓式料理

包括韓式部隊鍋豆乳起司豚肉鍋韓式炒冬粉

(更多韓式料理選擇)

 

外包裝採透明包裝設計,內容物看得一清二楚。

外包裝也清楚標示保存期限、保存方式、熱量、內容物以及烹調料理方式。

韓式部隊鍋豆乳起司豚肉鍋解凍後,直接放入鍋中烹煮即可。

韓式炒冬粉則是解凍後,放入微波爐內微波即可!

 

老媽家韓式部隊鍋包裝內還附上必備的韓國不倒翁拉麵以及起司!

(商品選購請點我)

 

 

老媽家韓式部隊鍋是以香濃的大醬作為湯底,十分濃郁。

此外,添加蘋果發酵的韓國大白菜泡菜作為搭配,

泡菜吃起來酸甜口感爽脆,湯底微辣但不嗆口,

裏頭還有不少條白白胖胖的韓國年糕與火腿腸。

若覺得配料不夠,也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食材進去煮。

 

湯滾後,就可以放入不倒翁拉麵囉~

 

韓國拉麵吸附部隊鍋辣呼呼的湯汁 ,此時放上香濃的起司片~ 天阿超美味~

 

 

寒冷的天氣吃上暖呼呼的部隊鍋~實在滿足。

 

 

老媽家豆乳起司豚肉鍋也是超讚的韓式鍋物~

包裝內也有附上起司喔~使湯頭更香濃! (商品選購請點我)

 

 

 

老媽家豆乳起司豚肉鍋改良韓國的豆渣鍋,

採用現磨豆漿所熬煮而成湯頭與韓國辣醬做搭配,

微辣中又帶點豆味的香醇,

原本的鍋物就放有韓國年糕、豬肉片、火腿腸等配料

烹煮時我再添加雪白菇與豆皮這些我想吃的食材,

香辣滋味的湯頭再搭配香濃起司,使湯頭喝起來更順口。

 

 

 

老媽家韓式炒冬粉(商品選購請點我)份量約250g,

只要使用700W微波2分鐘就可以食用!

老媽家韓式炒冬粉選用韓國製冬粉,

因此口感吃起來十分Q彈帶勁,

除了冬粉之外,搭配許多的青菜,用料十分豐富,

配料包括木耳、紅蘿蔔絲、菠菜、香菇、豬肉等,

微波後,香氣逼人,因為還使用韓國芝麻香油,吃起來香氣十分濃郁。

老媽家韓式炒冬粉不僅熱熱的吃美味,

也可以放入冰箱後當作夏天開胃的涼拌小菜。

 

老媽拌麵/老媽家韓式料理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更多韓式料理選購:

https://www.laomanoodle.com.tw/categories/cold-all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