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秋冬的季節了 到了冬天就會想要到下雪的地方

但今年已經沒有預算出國了(哭哭)

只好吃碗應景的東西 來慰勞自己

回歸正題

中午有時會去運動 所以滿常就順便買便利超商的東西回來當午餐的

而這幾年 全家開始跟日本合作 所以店內很多商品都跟日本有點關係

這次吃的是北海道秋鮭魚茶泡飯

不過這種熟食一定是在台灣做的 除非鮭魚是從日本來

不然我想商品只是灌個北海道的名而已吧

 

因為不是第一次賣 所以查了過去的評價

發現以前大概都賣65元 現在已經漲到69元了

不過為了一解想去北海道的心情 還是買了一碗來試試看

 

它的熱量只有366卡 算是減肥的好夥伴

正常男生 吃了應該會有不飽的感覺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到餓啦

算適合當上班族的午餐 畢竟可能下午也沒什活動到

這樣的份量剛好 不會肚子漲漲 但也可以撐到晚上吃飯

 

 

 

終於要開箱囉 打開來大概是裝到半滿

配色我覺得也還不錯 不會單調

有蛋、海帶跟蔥花當配料 且鮭魚的料我覺得不算少

沒有那種只有小小的兩三塊 至少有個七八塊以上的小魚片

產品說明的部分 有提到鮭魚可能有刺 且有加芥茉

但我是沒有吃到刺 芥茉也沒有感覺有吃到 只有若有似無的芥茉香氣

 

吃起來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且大概可以每一口都吃到鮭魚加蛋 感覺還不錯

且配上熱熱的茶湯 冬天吃真的很舒服

雖然鹹度略高 但這樣才有日本的味道 哈

總結來說 69元不能說是便宜 應該算略貴

但如果上班族中午想要吃點熱的 份量又不想太多 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幫我們點個廣告喔

   

 

也歡迎加我們的粉絲圖 並加入搶先看 跟著我們到處旅遊跟吃喝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