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渡過一個月拉

梨梨在肚子裡運動的力道愈來愈大力了

28周過後    我就開始記錄媽媽手冊後面的胎動紀錄表

通常都是晚餐過後沒多久就開始記錄

梨梨的活力幾乎半個小時內就會出現胎動十下

 

過年期間發現自己開始出現水腫的症頭

腳有點變大變腫  有時候手也有點腫    有點出現手指關節部分不舒服的情況

而睡覺的時候   似乎若翻成正躺    躺沒多久手就超麻的    應該是梨梨壓到某處吧

翻閱懷孕知識百科這本書    也解惑我手會發麻的疑問 

(懷孕知識百科這本書 相當不錯  改天再來寫一篇懷孕書籍推薦的文章吧 )

【孕人】懷孕育兒書籍推薦

  

肚子中的梨梨只要是我躺著睡覺的時間

整個就超嗨感覺手腳並用一直動

所以每次睡覺時我一側躺   加上梨梨一直運動    我就肚子一堆氣好想打嗝

因此都要過了十幾分鐘後才能入睡

但是現階段尚未出現難睡的情況    還好還好   還是被嚕米嫌打呼像豬叫   

 

另外我發現梨梨似乎也愛看爽度很高的電影XD

因為趁著卸貨前看了金牌任務

挖塞~整個電影梨梨超嗨的在肚子裏頭狂動阿!!

本來想說可能是電影院音量比較大  所以梨梨被吵到

但是去新竹玩的時候住芙洛麗飯店有免費電影可看

選了玩命特區來看   也是爽片    梨梨也超嗨哈哈

 

這終於過一個月來婦幼產檢

重點是知道上次做的妊娠糖尿有沒過關

在櫃台報到時護士小姐就告知我有過關拉

喔耶~不用再喝下一次

 

而這次產檢是最後一次抽血     主要要驗B

黃醫生的下午診也很多人

雖然他沒跑去接生    但我20號也從1點半等到快3點才輪到我進去

這週梨梨很乖乖   胎位還是正的沒有亂滾動

醫生說身體大小都很OK 只是頭還是太大 該不會跟嚕米一樣大頭吧

吼~這樣生產時應該會很痛

30W6D的體重為 1880 

呼~一個月的時間梨梨增加快6百克    但她娘也胖了不少又胖了2公斤吼~

而照完超音波   醫生說我剛驗尿的尿糖為+  驚驚驚~

還是得注意別吃太多甜食阿~   

天啊該不會是中午吃飯喝了甜湯造成的吧

還是我這一個月真的有點放肆吃了很多超甜的蓮霧及茶湯會的冬瓜檸檬

哎呀~看來不能喝冬瓜檸檬(好不容易 找到我可以喝的飲料 哭)

 

現在都只能照梨梨的側臉

但怎麼梨梨這張嘟嘴嘟成這樣啊

應該是嘟嘴巴    還是厚唇成這樣    希望只是嘟嘴嘴~ 哈哈

 

下次產檢就是兩個星期後了 

哇嗚  真的進入倒數階段哩!! 

 

孕期&育兒好物~

【書籍】「快樂寶寶好好睡,新手爸媽不崩潰!」

【體驗】珍苑蒸雞精(滴雞精)~補充蛋白質 懷孕孕期必備滋補品

【開箱】梨梨人生第一台車Britax B-agile &B-safe

 

媽媽教室心得~

【媽媽教室】2014/10/18亞東醫院媽媽教室(訊聯贊助) 

【媽媽教室】2014/10/19 宣捷媽媽教室 @ 新北市政府 

【媽媽教室】2014/10/25 六甲村媽媽教室 @ 板橋甜蜜家族

 

羊寶來了~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