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個月又到了產檢的時間了

這段期間愈來愈能感受到寶寶在運動

不過有時候寶寶運動的時間也太不一定了

害我老是很緊張會拍拍肚皮看梨梨有沒有回應

還會搖搖肚子XD 一整個就很想弄醒她

 

大約24周左右常常會覺得肚子麻麻的

還好不是緊緊的但就是麻麻的感覺

上網google 一下  說是寶寶可能壓到我的神經所以才會使我的肚子麻麻的

 

而在這個月之間

可以愈來愈明顯感受到寶寶在運動了  不知道她在裏頭呈現怎樣的姿勢

也默默子母線愈來愈明顯  且梨梨離出生的日期  也要少於100天了

 

 

隔了一個多月

終於到了26W6D這天又要去婦幼產檢拉

這天做的項目很多不僅要喝50g的糖水

且黃禮偉醫生幫我將20周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放在這天來檢查

 

所以約1點半的時候就抵達婦幼

先去2樓報到量了體重     

天啊!!   以為這個月控制很好

但又胖了2公斤多    嗚~ 雖然寶寶長大但我也胖太多了拉    吼~

 

這次還要驗尿    還好尿蛋白沒有問題

接著跟護士小姐領取今天要喝的糖水囉

(測糖水前 不需要空腹 不過喝完糖水後不能喝飲料及喝水)

呼~好大一包糖阿

護士小姐說先用熱水將糖粉泡開在注入冷水約八分滿

 

 

還好婦幼給的杯子挺大的    一鼓作氣將它喝完

糖水喝起來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難喝就像是很甜的飲料 

之後就等一個小時後再去抽血

這空檔剛好緊接著進行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超音波室在婦幼醫院的5

其實跟高層次的機器是一樣的  不過婦幼的螢幕比較小

台兒是用投影的方式所以看得更清楚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還蠻妙的是婦幼超音室診間居然有放愛樂廣播電台

聽著古典樂邊進行超音波還蠻舒服的

而且躺超久一度想睡

 

放射師說寶寶的頭已經朝下了  雙腳在我肚子的右側上方

因為寶寶的腳ㄚ子一直交疊   而且要照寶寶的臉蛋時   寶寶一直不轉過來

噗哧~害得放射師都一直用超音波探頭搖我的肚子

所以這天的超音波一樣照超久  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    

現在肚子愈來愈大    平躺超久   挺累的

 

可惜是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所以 沒有給我全部的照片

最後給我這張梨梨的側臉照

大頭的梨梨  有高高的鼻子還有嘟嘟的小嘴

不知道是像誰哩    嘻~

  

 

接著又回到2樓等黃禮偉醫生的診

雖然過號   但還好沒有等太久就進去看診了

黃醫生很快地把寶寶看過一遍

說頭有比較大      同樣要我少吃一點    過年別吃太多

看了之前台兒的報告及剛做的超音波報告都說沒啥太大問題

反正就耳提面命要我少吃點

也詢問黃醫生有關肚子麻麻的事情

他說應該是寶寶壓迫到但只要肚子不痛痛不緊緊就行了

還問到有關到底是要不要左側睡

醫生說隨便睡反正睡覺就會翻來覆去    哈哈

雖然肚子變大了    正躺有點重不過比起側睡     正睡還是比較爽     哈

 

下次產檢又要等一個月就已經快31周了  真的快要倒數了

希望妊娠糖尿檢查通過阿!! 

 

 

孕期&育兒好物~

【書籍】「快樂寶寶好好睡,新手爸媽不崩潰!」

【體驗】珍苑蒸雞精(滴雞精)~補充蛋白質 懷孕孕期必備滋補品

【開箱】梨梨人生第一台車Britax B-agile &B-safe

 

媽媽教室心得~

【媽媽教室】2014/10/18亞東醫院媽媽教室(訊聯贊助) 

【媽媽教室】2014/10/19 宣捷媽媽教室 @ 新北市政府 

【媽媽教室】2014/10/25 六甲村媽媽教室 @ 板橋甜蜜家族

 

羊寶來了~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