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9/3驗到孕後 打算9月中過後再去看婦產科 畢竟上次打擊太大

想說一口氣看到羊寶寶的心跳

但是  居然作夢夢到有點出血  很慌張

還是去大佳婦產科找林醫生檢查一下

讓自己安心一點  

 

陰道超音波的結果 

沒有子宮外孕  一下子就看到妊娠囊了 

結果 林醫生就問我  有吃排卵藥嗎?

因為看起來有點像是雙胞胎 疑似兩個妊娠囊!!!

不過我並沒有吃排卵藥  然後還說 該不會我跟嚕米作夢成真

因為我們兩個前後都有夢到兩個孕婦  該不會一口氣來個雙寶吧 

 

不過林醫生說 還是要等下周檢查才知道

且我有小產過  所以有開一禮拜的安胎藥給我  也就是傳說中的小白球

希望 寶寶健健康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