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1點就要找郭醫生去看牙去

所以來不及在公司餐廳吃飯

打算就直接先在雙連站附近找午餐吃吧

趕緊上food版 搜尋一下雙連站附近的美食

看到有人推薦雙純手工麵疙瘩 

我很愛麵疙瘩Q勁  就選定這家這家雙純手工麵疙瘩為午餐拉!! 

雙純手工麵疙瘩位在捷運雙連站旁的萬全街巷內

地點算是很好找 不過店外的招牌感覺有點退色了 哈哈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 原本擔心中午用餐時間人多會沒有位置

不過店內位置不少 我12點多入內用餐完全部用等 

因為 有許多用餐的客人 店內就不多拍照了 

雙純手工麵疙瘩提供的餐點挺豐富的 

光麵疙瘩就有好多種搭配 

有素食者可吃的番茄麵疙瘩 也可配瘦肉、豬肝或是泡菜

若嫌不夠豐富 可再加價加蛋加豆腐 等等

不只提供麵疙瘩 還有燴飯以及拉麵可選 

我光是選擇要吃的麵疙瘩組合就猶豫超久的拉!! 

我最後選擇最基本的瘦肉麵疙瘩 70元  再加價10元 讓它更豪華一點 哈哈 

 

 

 

雖然說麵疙瘩現點現做 請客人耐心等候 

但我覺得店家動作很快 不到5分鐘 我的餐點就上桌了 

瘦肉麵疙瘩看起來很簡單  搭配小白菜 豬肉片 還有麵疙瘩 

還好我有加個蛋 果真比較還豪華一點 

很特別 我的瘦肉麵疙瘩似乎是有混蔬菜的 

每塊麵疙瘩大小都不一 吃起來相當有嚼勁且扎實 

可惜 我覺得有些太大塊 吃起來較為不便

之前吃公司附近的福井麵疙瘩 我就覺得大小比較適中好入口

 

 

 

瘦肉的部分並不乾柴 還蠻好吃的 

 

湯頭清淡不過相當清甜 喝完沒有口乾的感覺 

 

若下回有再經過 可能會想嘗試看看其他口味的麵疙瘩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雙純手工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2巷12號

電話:02-2557-4952

營業時間:11:00–15:00, 16:30–21:00(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山雙連站周邊美食~

【食記】捷運中山站。二月半そば蕎麥麵

【食記】捷運中山站。稻禾烏龍麵~好吃就敲一下鐘

【食記】 捷運中山站。平成十九 生魚片蓋飯

【食記】捷運中山站。屯京拉麵二訪

【食記】捷運中山站。屯京拉麵

[食記] 捷運中山站。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南西店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