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6W過後 身體狀況就變得比較好了耶

果然到了身體較為舒適的懷孕中期

前陣子晚上刷牙必吐的情況改善 晚上整個人也不會變得超不舒服

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屁股痛的情況拉  

 

16W左右就再等待何時可以感受到肚子寶寶的胎動

因為第一胎懷梨梨時 約快18W時就感受到微微的胎動

而第二胎大家說照理講會比第一胎早

所以就一直等待並緊張哈哈

果真 大概快17W時 大概16W4D左右就感受到二寶的胎動了

再次感受肚子寶寶的胎動 還是覺得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呢!!

 

懷梨時是給婦幼的黃禮偉醫生看

不過現在黃禮偉醫生跳槽去禾馨了XD

所以這胎對於要繼續在婦幼生 還是要轉戰禾馨找黃禮偉實在很猶豫

就決定17W先來婦幼看診 再掛19 W去禾馨找黃禮偉

而決定婦幼的看診醫生也選了很久 查了ptt推文的評價 選了林世基醫生

因為我很早就預約掛號 所以是超前面的2號

這天5點下班就準時走過去婦幼 到達時大概5點15分 離5點半看診還有段時間

不過因為櫃台護理師詢問是否會在婦幼生 我先回應該是會

所以護理師就花了點時間進行衛教 還給我超多本東西的

我記得上一胎的時候沒有給阿 哈

而這天量體重 雖然晚上會比較重一點 但已經突破64大關 嘖嘖

但我居然長高了 164.8公分 哈哈

因為我是2號 所以衛教完之後 馬上就可以進去診間看診了!!

林世基醫生人看起來還蠻好的 照超音波之前先仔細看我之前去禾馨的報告

接著照超音波 這次照超音波 覺得婦幼的超音波好像變比較好一點耶

很仔細地測量寶寶的頭圍 腹圍以及大腿骨 皆落在應有的週數上 有正常的長大

最後林醫生還說 是男生喔 然後又特寫小雞雞XD

所以這天的超音波照 又獲得二寶的小雞雞照一張  哈哈

因為5點半開始看診 然後我又是2號 超級難得第一次在婦幼看診

6點多出頭就走出醫院 哈哈 覺得多好多時間阿!!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二寶孕期紀錄

【孕人again】兩條線出現拉!!期盼已久的二寶你終於來了

【孕人again】5W2D。與二寶的初次見面 

【孕人again】6W1D。寶寶正常長大囉~ 

【孕人again】8W2D。清楚看到寶寶的頭手腳與聽到心跳拉!!

【孕人again】11W2D。寶寶健康長大~這天終於拿到媽媽手冊拉

【孕人again】12W2D。禾馨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SEARCH)(初期唐氏症篩檢/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早產評估)&NIPS/NIFTY PLUS檢查結果

【孕人agian】15W2D。歷經3週每次刷牙都想吐的痛苦啊~偽開獎有可能是男寶寶喔

 

懷梨梨時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補充生產完後 月子水藥心得於文末)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孕人】我的寶貝~Felicia 梨梨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人】37W5D。嗚~乙型鏈球菌沒過痔瘡又找上了我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