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看輸卵管攝影以及10月抽血的結果

【等待二寶】板橋亞東醫院。盧信芬醫生不孕症門診初診心得~第一次看醫生看到半夜XD

【等待二寶】板橋亞東醫院。輸卵管攝影檢查心得

這次學乖的提早就上網預約掛號 所以這次掛到的是5號

馬上下班就衝來亞東醫院 果然5號就很快!!

大概6點出頭就被叫進去診間了  

一入診間醫生先看上週進行輸卵管攝影的超音波影像

一開始說左邊正常 但右邊塞住….

聽到塞住 還沒有會意過來

醫生又放大超音波影像說 右邊有通拉 只是顯眼結果沒有像左邊那邊那麼的明顯

吼~真的是嚇死我耶~

 

再來就給我驗血的檢查檢果  說都很正常

原本我擔心泌乳激素會很高 但也很正常  AMH也不低阿  

報告結果如下

TSH甲狀腺刺激素 4.35 (參考值範圍0.300~5.000)

FSH濾泡促進激素5.99

Prolactin泌乳激素7.46

AMH  5.52 (參考值範圍 0.07~7.35)

 

接著內診照卵泡 盧醫生說已經排卵囉! 前幾天有做功課吧~

(p.s.我們確實有做功課 不過事後結果顯示 輸卵管攝影後黃金期第一個月失敗><)

果然盧醫生還是開了排卵藥給我 但沒有特別開女性荷爾蒙

還請我量基礎體溫

(但我最後沒有吃排卵藥 基礎體溫也沒量XD)

這次檢查結果 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問題

輸卵管也有通 應該就只是孕氣不佳 唉~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