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開始準備懷二寶

不過居然意外買到房子 因為要搬家處理相關事情

懷二寶這件事情又延宕了半年

2017年2月就開始積極備孕狀態

因為看中醫也看了大半年

而8月嚕米去檢查 也相當正常!!

繼續嘗試兩個月 10月還是槓龜XD 哀

每次都抓得到排卵期 但每次生理期就是很準時的來

雖然說 懷梨梨前雖然有小產過一次  但算起來那時候懷孕算是很順利

【曾經擁有】親愛的馬寶寶謝謝你帶給我們喜悅的3個禮拜

【調養】紫金堂小產調養餐食用心得

【調養】小產 人工流產後身體調養分享(小產兩個月後發現懷孕 已順利生產)

等待二寶實在是有點久XD 梨梨都要兩歲半了

且之前看到ptt威廉醫生說 若是準確抓住排卵期 7個月還無法懷孕 建議還是去檢查

文章請見 https://www.ptt.cc/bbs/GoodPregnan/M.1497362806.A.FCE.html

因此決定換我來檢查身體看看 重點是看一下輸卵管到底有沒有通

且爬了很多文 不少人做完輸卵管攝影後 黃金三個月內懷孕

查詢一下亞東醫院不孕症門診醫生 就選了盧信芬醫生來掛號

不過很晚才掛號的話 我掛到78號 超後面的

那天看醫生 大約晚上8點去報到 不過等了一個多小時 號碼有前進 但還是在40多號那邊 且我的手機被我玩到沒電

原本想要放棄是否回家去了 因為等好久喔

詢問了櫃台小姐 若已經報到 不看可以嗎XD

然後櫃台小姐問我生理期何時來的 然後問我要看啥麼

就說若是今天看 盧醫生通常會直接安排抽血跟輸卵管攝影 

下次就可以來看報告

我就問今天可以抽血喔 已經很晚了 護理師說還是可以抽血喔

頓時覺得都來了 應該要做檢查

詢問一下護理師預計的時間

就決定先回家洗澡 重點是手機充電XD 還好娘家離亞東醫院不遠 騎車大約10分鐘 只是那天下雨騎車有點阿雜

最後晚上10點半又從家裡出發去亞東醫院 哈 號碼大概快到70號

但看到我 78號也已經是11點半了XD 好晚

進去診間 護理師先詢問我生理期 跟看診理由

接著去看診室內診照陰道超音波

照超音波過程中 醫生沒有多說啥麼

照完超音波 醫生聽我講我等待二寶 然後提到之前有醫生說我內膜很薄  

隱約聽到 醫生好像也說幫我照 感覺沒有很厚

醫生有問我有沒有吃過排卵藥 我說我沒有吃過

盧醫生就說不然就先檢查

接著就幫我安排驗血 說建議自費驗AMH 另外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做輸卵管攝影

然後幫我約兩個禮拜後看報告 就結束這看診過程了

呼 出來診間也11點40分左右了

然後批價就要去急診室那邊 這次看診費用為1320元

批價完就去抽血 抽血完去影像醫學科那邊

他們留了我的電話就說 隔天白天會有人員跟我接洽輸卵管攝影時間

呼 離開亞東醫院 已經12點多了 整個就是累爆

第一次看醫生看到半夜說 只能說醫護人員也辛苦了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