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老王豆漿店 是意外看到別人的食記才知道的

而會吸引我注意的地方是這家的人氣商品是 加蛋加小魚乾的飯糰阿

加小魚乾的飯糰 光想就覺得好好吃喔~ 

因為我很愛中式早餐 尤其是吃了就會很飽的飯糰 

加了小魚乾的飯糰當然要試試 

果然一試成主顧 只要嚕米騎車去上班 我就會請他騎車繞過去長江路那邊買上一份阿 

但這飯糰 還真不好買 常常沒預約 飯糰就賣光光了 

建議想吃飯糰的人 可以先用LINE跟老闆娘預約喔  菜單上就有老闆娘的LINE帳號 

 

這天又來老王豆漿店買飯糰拉  老王的位置算是在長江路底 快靠近華江橋的地方  

很幸運地 沒有預約也有飯糰吃呢 耶 

我點了加蛋加魚飯糰(38元)  而嚕米覺得加了小魚乾很辣 只點了加蛋飯糰(33元) 

點餐的過程中 還跟老闆娘聊天 問她身後的孫女多大 (因為很乖地待在遊戲床阿~)

哈 比我家梨梨大快一個月 老闆還說女生比較貼心愛撒嬌 (真的~女娃都很撒嬌說)

 

 

 

 

趁上班時間前 趕緊用早餐!! 

店家很貼心 會將冰的飲料及熱騰騰的飯糰 用厚紙隔開 保持飯糰還是熱呼呼的 


 

飲料我點奶茶(大杯 20元) 不過這家的飲料就是算普通 飯糰才是重點啦 


飯糰還蠻大一個 雖然捏的不是很美 但好吃最重要阿

 

還沒開吃前 就看到小魚乾啦

因為帶有辣椒 所以吃這份加蛋加魚飯糰可是會辣的喔 屬於重口味

 

 

 

老王豆漿店的糯米偏較硬的口感 還蠻對我味的 我討厭飯糰的米吃起來很濕軟

小魚乾放不少 還有油條 菜脯 肉鬆  加的是蔥蛋 

小魚乾辣味很足 個人覺得不會太鹹 但不吃辣的 可能會被辣到

吃完一整個 可以飽到中餐都快吃不下 

 

老王豆漿店加了小魚乾的飯糰 真的一吃成主顧

現在只要早餐想吃飯糰 就會想到老王阿

若不想撲空吃不到飯糰 建議前一天可以LINE或電話預訂喔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老王豆漿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三段52號

電話: 02 2252 29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板橋江子翠站周邊食記~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茵萊泰式料理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豐滿總匯三明治早午餐(板橋雙十店)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雙十路美食。福隆鄉野便當板橋分店

【食記】板橋江子翠捷運站。福記燒臘便當~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漁火酒居季節料理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豆莊~美味的早餐蛋餅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泰王泰式主題餐廳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ATTS COFFEE~咖啡 輕食 日式餐點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Home Pasta 義大利麵坊~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滿 燒肉丼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