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在大佳婦產科產檢

不過可惜的是林醫生不幫人接生阿

所以還是得找生產的醫院

因為是頭一胎覺得在醫院比較好

就由離公司比較近的婦幼及台大來做選擇

不過最後決定先選婦幼

實在是因為台大沒有夜間門診  診間沒有超音波  還有非常標榜母嬰同室

因此就暫不考慮台大

而婦幼最有名的醫生就是黃禮偉醫生

網路預約他每次老早都額滿

所以星期一這天請了一小時假殺去排現場掛號剛好到達時是5

我是第10位  果然黃禮偉超有名氣  前面排隊的都是要掛他的門診  超熱門

終於掛到號  居然要27號 

想說要等很久  就又回公司趕東西

孰不知似乎前面很多人還沒到  

立馬趕去婦幼    呼 剛好到我的號碼但醫生接生去

所以又等上半個小時

 

終於進到診間  哈 黃禮偉醫生跟我想像中 長得不太一樣

趕緊照超音波   醫生說寶寶有大一周叫我別吃太多XD

照超音波的過程  感覺看很快  而且螢幕好遠 不算很清楚 

雖然有照心跳但是沒有給聽胎心音 有點可惜

最後醫生給我  這一張超音波  

  

 

只是黃醫生居然說我的胎盤有點低  需要再追蹤

看之後子宮變大會不會提高

吼~真是令人擔心阿希望整個孕期都可以順利 !!

另外  又問黃醫生看不看得出是男是女  黃醫生說 目前還看不岀XD

 

看完婦幼之後   因為前一天跟爸媽吃飯

左邊臼齒之前做根管的地方牙齒碎了一塊  所以磨到我的舌頭好痛喔

這天一整天吃飯吞嚥都好痛苦  講話也大舌頭

所以問過郭醫生後   立馬去附近的牙醫把缺一角的牙齒補起來

希望我的牙齒整個孕期也可以順利不要再有任何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