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領到媽媽手冊後

真的很多事情可以開始做了

馬上上網搜尋憑媽媽手冊可以換啥麼好禮

另外重要的是假日有時嚕米在念書所以我就去參加媽媽教室打發時間

並吸取一些知識  重點是可以拿到一些禮物

(之後再來分享上課的心得及換取的禮物)

 

不過這禮拜就囧的事

就是天氣有點轉涼某天的早上起床發現喉嚨超痛的

完蛋了該不會要感冒但是現在又正懷孕中

Google一下大家說喝熱檸檬水很有用

馬上去全聯買了一袋檸檬

喝了兩天的檸檬水  果真喉嚨不痛了

感冒的症狀有消失   ~

剛好碰到大遠百周年慶想說吃燕窩可以顧支氣管

趁懷孕享受燕窩的滋味更待何時阿

感謝嚕米爸爸的體貼就花了萬元買了三罐老行家的燕窩拉

希望有用阿~

 

不過這周一樣吐阿

話說有天睡覺突然夢到蝴蝶拍翅膀的畫面印象很深刻

想起有人說到夢到小蝴蝶有可能是懷女孩不知道是否為真哩

畢竟不知道是換季過敏還是懷孕關係

我的臉常常會紅一塊一塊的跟小花貓一樣

連長官都說該不會是懷男的吧  皮膚變差了

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跟嚕米的寶阿

而且不管是男是女我都會失寵  

現在每天晚上睡前嚕米都會貼在我肚皮上跟寶寶說話   給寶寶親親

寶寶還沒生出來就那麼愛    等寶寶生出來我看我這做娘的都不知去哪了

 

上次到大佳看診林醫生覺得寶寶有想像中的大

因為我有預約馬偕的初唐檢查

初唐檢查最好在某個週數完成

因此隔一個禮拜林醫生幫我看需不需要調整做初唐檢查的日期

因為上次腹超照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前一天就跟寶寶說這次要擺個不錯的姿勢給林醫生拍照喔

果真寶寶聽話的擺個手腳都看得很清楚的照片

真是可愛極了~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