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4D7W4D這一周   又斷斷續續吐了幾次

但幾乎吐的時間點都是下午或晚上

會吐個一兩口  但還好我食慾還OK 只是很容易飽

所以雖然有吐但是體重倒也沒減輕反而有慢慢增加

 

不過有天早上超誇張   因為我愛吃水煎包之類的東西

早上就請嚕米幫我買水煎包

結果吃完沒多久就衝去廁所了 吐了超級多幾乎把早餐都吐出來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韭菜味道太重寶寶不愛吃吧  吼~吐到我覺得我吃壞肚子了真可怕

另外有天午餐後很想吃起司蛋糕  就去星巴克買了一塊

結果才吃完  下午又整個吐了  寶寶也不愛起司蛋糕阿  嗚~

只能安慰自己有早期懷孕孕吐不適症狀代表寶寶在努力長大

  

這一周的大佳產檢終於可以從陰道超音波進階到腹部超音波拉

也代表準爸爸嚕米也可以一睹寶寶的模樣拉

也不知是不是機器的關係  腹部超音波真的比陰道超音波不清楚很多

就是感覺很抽象  嚕米邊看超音波邊很困惑

哈哈  但重點是有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就是安心很多啊  嚕米也很感動哩

 一直在想林醫生何時要發媽媽手冊給我

這次產檢完後  林醫生跟我約兩周後產檢   那天就會發媽媽手冊了

聽到那當下  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