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Edge of Tomorrow  

去電影看之前就知道大致劇情

就是湯姆克魯斯飾演的男主角會一直復活

感覺跟過去看的電影攔截記憶碼很像但當初看預告真的看不太懂

而實際去電影院看時

國賓巨幕廳螢幕超大真爽

覺得雖然老梗但是卻有新意有幾幕還蠻好笑的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我覺得女主角很正哩  難怪電影版上頗多好雷!!

 

空中救援  Non Stop  

 空中救援 

這次連恩尼遜不救女兒而是救飛機拉

題材還蠻有新意

但是整體結構覺得有點扯

有點普普~

 

一起吃飯吧 

一起吃飯吧 

最近沒啥韓劇吸引我

選了這部強調美食的韓劇

我的媽阿  肚子餓的時候看這部真的是餓死我

邊看邊吞口水

不虧是吃貨的片  每集拍攝美食的手法真的很讚

粉紅劇情雖然不多但挺點到為止很不錯

 

最高的離婚 & sp 

最高的離婚 

超級好看的日劇

沒有想到瑛太可以演得那麼好!!!

每個人都超級愛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其特色

最後的主題曲也超特別的  

 

然後SP一定要看

真是出乎意料的結局!!!

好想它出續集喔!!!

 

閃亮女聲 The Sapphires 

閃亮女聲 

在家休養時 隨便在電視上亂轉

碰巧看到的電影

主要講述4個澳洲原住民年輕女孩組成「藍寶石合唱團」

巡迴演唱撫慰在越南戰地的美國軍隊

其中也帶入當時澳洲原住民政策造成「失竊的一代」

好看 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