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仔妹推薦的兩間拉麵店  一間為豚王凪Nagi 拉麵  (食記請點我)

而另一間則是屯京拉麵

google一下發現屯京拉麵在捷運中山站開新分店

因此原本打算228假期時  從陽明山下山後準備來嘗美味

 

結果一到門口  居然張貼著3/6才開幕營業  殘念

於是等了一個禮拜   終於開幕了!! 下班馬上衝來吃

 

 

 

有趣的是附近也有一間日本拉麵店 一風堂  

相較起來  一風堂人氣退燒不少 門口都沒人啊 

而屯京拉麵  才晚上六點多  門口排隊的人不少

排隊時 服務生會先給菜單  並詢問人數

基本上拉麵店翻桌率很快

大約排個十分鐘 就輪到我們了 

這家拉麵 沒有所謂的客製化 

不過可以大盛無料喔  對於大食量的人是個大優點阿!!!

拉麵跟沾麵湯頭方面有豚骨、魚豚、味增、麻辣口味 

而則依拉麵的配料(叉燒、京蔥)的增加  有不同的組合的拉麵

另外還有鐵板料理(下回再來嘗試看看)   

此外還可以加價選購套餐

加價60元可小菜四選一 :屯京沙拉、和風洋蔥沙拉、毛豆、小魚涼拌豆腐

加價90元除可選上述一種小菜外,可再點一杯飲料

我點了人氣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60元  看圖片就超豐盛的!!

嚕米則選擇了魚豚沾麵 210元

另外我們加購一個套餐  選了和風洋蔥沙拉

 

選擇坐吧檯區  比較快入座

我跟嚕米也挺喜歡坐吧檯區的  因為可以觀察服務生在幹嘛 哈哈 

整體起來 拉麵工作區看起來整潔乾淨

桌面上除了拉麵店必備的冰水及醬料外

還有顧客意見表及屯京拉麵介紹

 

和風洋蔥沙拉先上桌

還蠻大一份的  

網路上也很推薦屯京沙拉  下回再來嘗嘗

不過  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印象中應該有等超過15分鐘吧 等得我肚子好餓

等了超久~超值東京豚骨拉麵終於上桌

看起來真的超級豐盛的!!! 

叉燒肉就有4大片  還有黃金蛋  感覺膽固醇好高喔 呵

蔥是蔥絲 不是蔥花  超愛的  

 

屯京拉麵相較其他拉麵店的麵較捲 所以湯汁附著較多

不過 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點了個大碗的

結果麵實在太多了  超撐的!!  吃到後來反而有點膩 

魚豚沾麵上桌~

另人失望的是  沾麵的麵條居然跟拉麵是一樣 

所以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差異  

而且我跟嚕米都不喜歡魚豚口味的湯頭

所以屯京拉麵的沾麵 最後是勉強吃完了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沾麵還是東京的六厘舍(六厘舍超好吃的 下次去東京要再去吃)

 

 

 

現在屯京拉麵中山店新開幕有優惠活動

331日在屯京中山店消費打卡就可以獲得屯京沙拉免費享用券

這次消費我跟嚕米也沒忘了打卡

獲得的沙拉享用券 等著4月時再去屯京拉麵嘗嘗

二訪心得 【食記】捷運中山站。屯京拉麵二訪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1

可否刷卡:可

 

其他拉麵食記~

[食記] 西門町豚王凪Nagi 拉麵

【食記】捷運東門站。麵屋黑平  

【食記】捷運忠孝敦化站。東京高田馬場鷹流拉麵~極度濃郁的拉麵湯頭  

【食記】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凱撒飯店地下街  

【食記】板橋車站。樂麵屋(環球購物中心B1美食街) 

 

其他捷運中山站美食~

[食記] 捷運中山站。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南西店

[食記]捷運中山站。花月嵐拉麵新光三越南西店

【食記】捷運中山站。稻禾烏龍麵~好吃就敲一下鐘 

【食記】 捷運中山站。平成十九 生魚片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