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都宅在家,每天煮也是挺累的。

一定要囤一些方便料理的冷凍水餃才行。

最近冷凍庫囤的好貨就是永昌豐生鮮推出的水餃伯手工水餃,方便又好吃。

是居家上班期間,我快速解決中午午餐的好幫手,趕緊分享給大家。

(訂購請點我)

水餃伯手工水餃共推出三種口味水餃,包括高麗菜、韭菜以及鮮蝦口味,

包裝全透明,清楚可見內容物水餃。

外包裝也清楚標示各種口味水餃的成分內容,

每包水餃共有40顆水餃,每顆都有25克重喔。

 

 

外包裝也印製保存期限,可冷凍保存90天。

 

煮出好吃的水餃並不難,

先煮沸水,等水滾後放入水餃,要記得輕輕攪拌水餃才不會讓水餃下沉而黏鍋,

而我的小訣竅是會在滾水裡再滴點香油,讓水餃彼此不沾黏,

中火煮沸第二次,煮滾後再加入冷水,再次煮沸,水餃浮起來就可以撈起裝盤囉!! 

盤子內我也會先加點香油,避免水餃沾黏在一起,

水餃伯的水餃們煮起來顆顆飽滿,看起來就是美味。

 

高麗菜水餃選用在地溫體前腿豬肉、新鮮的高麗菜和蔥花,

水餃皮薄餡多,每顆水餃都很飽滿。

一家的水餃好不好吃,最基本口味一定要美味才行,

高麗菜水餃是我最愛吃的基本口味,果然水餃伯的手工水餃好吃耶~ 

豬肉多汁餡多搭配高麗菜的清甜,水餃皮薄Q彈美味極了!! 

 

 

 

韭菜水餃選用在地溫體前腿豬肉以及新鮮的青韭菜,

煮好上桌,從外表就可以看到翠綠的韭菜餡料,

韭菜與豬肉餡料的比例恰到好處,不會吃下去都是韭菜的嗆味,

反而韭菜的香氣更帶出豬肉的美味,同樣皮薄Q彈餡多,美味。

 

鮮蝦水餃選用在地溫體前腿豬肉草蝦仁、大白菜與韭黃

鮮蝦水餃撈起,從外皮就隱約可以看到草蝦仁的蹤跡,

果真每一顆水餃都有完整的草蝦仁,蝦仁Q彈新鮮,

搭配著豬肉、大白菜與韭黃的比例恰到好處,多汁又好吃。

 

發懶不想認真煮飯,拿出冷凍庫的水餃伯手工水餃就可以快速上桌拉! 

以手工水餃價格來說,水餃伯手工水餃的價格還蠻合理的,

目前高麗菜與韭菜口味一包為260元鮮蝦為380元

目前還推出活動,水餃伯綜合口味優惠價加送蒸冠雙口味包子

有興趣的可以訂購喔!  (訂購請點我)

 

水餃伯手工水餃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cf.fresh

訂購連結:https://ycf.1shop.tw/flour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