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2W1D虛驚一場的胎動減少 臨時衝去禾馨新生看診

還好肚內寶寶安全無虞 只是被醫生告知胎位又不正了XD

【孕人again】32W1D。虛驚一場的胎動減少以及讓人無言的胎位又不正了XD

【孕人again】30W5D。胎位終於轉正了!! 孕期倒數計時!!

那天離開診所之後 真是令人煩憂阿 嗚

畢竟想要胎位正 自然生產說 禾馨剖腹好貴的哩XDDD

因此那天之後 只要晚上有時間 當感受到胎動時

我就馬上到平坦處 開始做膝胸臥式 矯正胎位

連半夜起床上廁所 若有感受到胎動 我也馬上在地板開始做膝胸臥式

某一天半夜 嚕米醒來 在床上看不到我 以為我又再熬夜看劇

準備開房門去找我 結果看到一個人趴在地上XDDD 著實嚇著他 哈哈

除了勤做膝胸臥式之外 也不停地跟肚子內的安安喊話要轉正

每天唸普門品時更祈求菩薩保佑讓我順利自然產阿~

後來有感受到 似乎胎動又集中在肚臍上方右上半部處

 

終於到了32W5D預定產檢這一天

因為原先掛黃禮偉醫生的號碼為45號

擔心看完診都超晚了 因此我們提早5點半之前抵達 等待5點半抽現場的號碼

很幸運的6點時掛號掛到2號

且黃醫生這天比較早到診間 因此可以提早看診拉

一進去診間就跟黃醫生提到那週二有跑去禾馨新生看診 雖說虛驚一場但胎位部正

黃醫生很處之泰然地說 36週之前都可能會動 不用擔心

先來照超音波就知道了

超音波探頭一放在肚臍下方下腹 醫生就說又轉正拉!!

 太好了!! 我只差沒有跳起來歡呼 哈哈

不枉我那幾天做膝胸臥式做得好累阿

照了4D照 黃醫生不停說 寶寶好可愛啊

只能說安安的鼻子跟嘴巴好像梨梨喔 看來嚕米的基因比較強大XDDD

 

頭圍一樣很大 不過應該是每個醫生測量的角度不同

這次產檢 寶寶的體重居然下修哩  

希望這次寶寶乖乖 不要再調皮 胎位一路正到順利生產完阿!!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二寶孕期紀錄

【孕人again】兩條線出現拉!!期盼已久的二寶你終於來了

【孕人again】5W2D。與二寶的初次見面

【孕人again】6W1D。寶寶正常長大囉~

【孕人again】8W2D。清楚看到寶寶的頭手腳與聽到心跳拉!!

【孕人again】11W2D。寶寶健康長大~這天終於拿到媽媽手冊拉

【孕人again】12W2D。禾馨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SEARCH)(初期唐氏症篩檢/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早產評估)&NIPS/NIFTY PLUS檢查結果

【孕人agian】15W2D。歷經3週每次刷牙都想吐的痛苦啊~偽開獎有可能是男寶寶喔

【孕人agian】17W3D。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 林世基醫生初診心得~開始感受到胎動 

【孕人again】21W3D。我是一個月胖兩公斤的胖孕婦阿~寶寶頭圍腹圍也大一周

【孕人again】23W5D。進行體重控制的孕婦 寶寶腹圍正常 但頭圍快爆表了!! 

【孕人agian】27W4D。禾馨妊娠糖尿病篩檢與百日咳疫苗施打~最後一次抽血結果血糖超標了XDDDD

【孕人again】30W5D。胎位終於轉正了!! 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again】32W1D。虛驚一場的胎動減少以及讓人無言的胎位又不正了XD 

 

懷梨梨時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補充生產完後 月子水藥心得於文末)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孕人】我的寶貝~Felicia 梨梨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人】37W5D。嗚~乙型鏈球菌沒過痔瘡又找上了我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