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週又來產檢了

這次產檢之前 最讓我緊張的事情就是 不知道肚子裡頭的安安胎位轉正了沒

但產檢之前那一個禮拜 很明顯的感受肚臍以上肚子上方的位子右方 寶寶一直在踢 踢超用力的 

 google一下 有人說胎位正 胎動也可能如此哩~ 

不過實在怕胎位不正 產檢前那一禮拜 有空就做一下膝胸臥式 

但做膝胸臥式 只做5分鐘我就感到好累阿XD 

 

而這天產檢 是17號 都在台北車站吃完屯京拉麵在過來看診

也是等上好久喔!! 

終於輪到我看診 看診時有根黃醫生提最近都有飯後測血糖 

醫生看了禾馨APP回傳的紀錄 表示這樣很好!! 

接著就趕緊來照超音波看肚子裏頭的安安啦 

醫生一開始就直接把超音波儀器的探頭放在下腹 就照到安安寶寶的大頭拉

就直接問醫生 這次胎位應該轉正了吧!! 

黃醫生說轉正囉 胎位應該是不會再變化

只是寶寶的頭很大哩 有大個兩周多XDDD 

接著我們就再討論 我懷梨的時候 在肚子中也是頭被說很大 但實際生出來還好阿 

醫生就說那梨梨生出來時頭有很圓嗎? ㄟ 我早就忘了 哈哈 

不過因為寶寶頭大 且腹圍也大快一周 又羊水多了點 

醫生表示也可能是妊娠糖尿病的關係 要我少吃一點XDDD 太甜的太油的都不要吃 

但澱粉是主食 還是要吃喔 

IMG-0108_R

 

來看看安安這次的4D照吧  手一直擺在臉前面

IMG-0106_R

 

這張半瞇的眼睛  然後似乎在吐舌頭 哈 

IMG-0109_R

 

最後看看30W5D的寶寶成長狀態吧 

過了三週已從1058克 增加為1661克 增加了603克!!

而頭圍一直保持在90%以上 這次還98% 是要嚇死媽媽嗎?

IMG-0113_R

下次產檢就要進入兩週一次產檢囉

孕期真的開始倒數計時了!!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二寶孕期紀錄

【孕人again】兩條線出現拉!!期盼已久的二寶你終於來了

【孕人again】5W2D。與二寶的初次見面

【孕人again】6W1D。寶寶正常長大囉~

【孕人again】8W2D。清楚看到寶寶的頭手腳與聽到心跳拉!!

【孕人again】11W2D。寶寶健康長大~這天終於拿到媽媽手冊拉

【孕人again】12W2D。禾馨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SEARCH)(初期唐氏症篩檢/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早產評估)&NIPS/NIFTY PLUS檢查結果

【孕人agian】15W2D。歷經3週每次刷牙都想吐的痛苦啊~偽開獎有可能是男寶寶喔

【孕人agian】17W3D。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 林世基醫生初診心得~開始感受到胎動 

【孕人again】21W3D。我是一個月胖兩公斤的胖孕婦阿~寶寶頭圍腹圍也大一周

【孕人again】23W5D。進行體重控制的孕婦 寶寶腹圍正常 但頭圍快爆表了!! 

【孕人agian】27W4D。禾馨妊娠糖尿病篩檢與百日咳疫苗施打~最後一次抽血結果血糖超標了XDDDD

 

懷梨梨時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補充生產完後 月子水藥心得於文末)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孕人】我的寶貝~Felicia 梨梨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人】37W5D。嗚~乙型鏈球菌沒過痔瘡又找上了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ayeu 的頭像
vivayeu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