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過了12W後 身體會比較舒服一點

沒想到似乎沒有比較好 反而12W過後至15W產檢這段期間

每天晚上睡前一刷牙就想吐

超可怕的 只要牙刷一放入口中 張大嘴巴 就一陣噁心感 然後馬上就去廁所找馬桶報到 吼~ 那陣子真的好恐懼刷牙阿

且果然牙齒沒有刷得多好

因為去找小郭看牙齒 他還問我是我最近沒睡好嗎XD

但其實這陣子都睡很飽 不過實在刷牙就想吐 自己也知道最近牙齒刷得不是很乾淨

哈 所以那天清牙齒清超久的XD

 

終於到了產檢的日子

一到診間 就給林醫生看上次去禾馨的檢查報告 林醫生看到表示說很好 寶寶很健康

【孕人again】12W2D。禾馨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SEARCH)(初期唐氏症篩檢/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早產評估)&NIPS/NIFTY PLUS檢查結果

再來就跟我說明上次抽血的報告結果

其中不少紅字 像是白血球比正常值高 主要是因為肚子裡面多個寶寶的關係

此外尿液的檢查 也有些紅字 林醫生也解釋是懷孕的關係造成的 不用太擔心  

IMG-3086_r

IMG-3087_r

 

再來就準備照超音波看寶寶有沒有正常長大拉

很明顯的寶寶長大不少喔 已經有 林醫生並仔細測量寶寶的腹圍 頭圍以及大腿骨長度 都符合15W2D的生長速度喔

寶寶有9.5公分 體重是158公克了!

接著就來看看二寶的性別 林醫生努力的照寶寶的重要部分

說應該蠻大機率是男寶寶 因為挺明顯的

還問說 婆婆有比較想要男生嘛? 我說我婆婆還好 我媽比較想要男生XD

林醫生就說 做媽媽總是會擔心女兒 要生個兒子 好吧~也是~

而性別是否會翻盤 就得看到時候高層次拉~

 

贈送普門品 免運費 請填表單 https://goo.gl/tQ2YBD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二寶孕期紀錄

【孕人again】兩條線出現拉!!期盼已久的二寶你終於來了

【孕人again】5W2D。與二寶的初次見面

【孕人again】6W1D。寶寶正常長大囉~

【孕人again】8W2D。清楚看到寶寶的頭手腳與聽到心跳拉!!

【孕人again】11W2D。寶寶健康長大~這天終於拿到媽媽手冊拉

【孕人again】12W2D。禾馨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SEARCH)(初期唐氏症篩檢/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早產評估)&NIPS/NIFTY PLUS檢查結果

懷梨梨時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補充生產完後 月子水藥心得於文末)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孕人】我的寶貝~Felicia 梨梨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人】37W5D。嗚~乙型鏈球菌沒過痔瘡又找上了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ayeu 的頭像
vivayeu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