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驗到兩條線之後 就先預約這一周要去大佳婦產科檢查拉

這一個禮拜 超級感受到肚子脹氣得不得了

還好食慾還算ok 雖說脹氣嚴重 但不至於導致便秘

不過有明顯覺得 這禮拜哄睡梨梨時 我大概三四次受不了直接先睡著了XD

感覺有比較累一點 噗

自己還會看之前懷梨梨時的孕期紀錄 複習一下懷孕期間要做的檢查跟必經過程 哈

懷梨梨時的孕期紀錄  http://vivayeu.pixnet.net/blog/category/3211240

體重方面 這禮拜還是有空就去健身房踩踩腳踏車 好維持正常的體重

我的目標是這段孕期最多只胖10公斤 畢竟懷梨時胖了15公斤XD 產後難瘦阿

 

去大佳檢查的前一天晚上

我還心血來潮 很無聊地來嘗試 網路上傳說排卵試紙可以當早早孕試紙

結果一測 吼 根本不用10秒鐘 T線深到爆炸 噗~

下圖上排那條是上次生理期遲來3天測的 下排是遲來13天測的

 

來大佳檢查這天

呼~雖說看診號碼提前至14號 但還是等到近8點半才輪到我

進去診間 林醫生就恭喜終於成功了 (林醫生還是一如往常穿著花花襯衫XD)

進去內診時 等待醫生進來時 還是會頗緊張

好加在 寶寶landing在正確的位置!!

林醫生最後給我們超音波照片

說應該是排卵比較晚 所以感覺比較小一點

但妊娠囊與卵黃囊都有囉 推敲目前五週多 暫定預產期為11/19

看來是天蠍寶寶無誤

 

哈哈 林醫生還順便給我們這張紙說讓我們複習一下

畢竟上次懷孕是三年前的事了

前三個月果然還是會讓人緊張耶

下週希望可以順利聽到心跳說~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二寶孕期紀錄

【孕人again】兩條線出現拉!!期盼已久的二寶你終於來了

懷梨梨時孕期紀錄

【孕人】又見到兩條線!!! 羊寶來了

【孕人】4W4D。有可能是雙胞胎嗎?

【孕人】5W4D。寶寶你又長大了呢 開心

【孕人】6W4D。我聽見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

【孕人】7W4D。嚕米準爸爸看到寶寶超感動

【孕人】9W4D。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孕人】10W4D。寶寶擺個好姿勢 手腳照得好清楚

【孕人】12W6D。馬偕醫院初期唐氏症篩檢

【孕人】寶寶滿3個月了~喔耶

【孕人】14W6D。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孕人】板橋明德中醫看診心得(補充生產完後 月子水藥心得於文末)

【孕人】15W2D。禾馨婦產科NIFTY&SMA&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孕人】16W5D。台北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初體驗

【孕人】18W。宮縮不要來

【孕人】胎動的感覺好奇妙。小生命確實在我肚子裡

【孕人】21W5D。每天都可感受到寶寶在踢踢

【孕人】22W3D。台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張東曜醫生)

【孕人】我的寶貝~Felicia 梨梨

【孕人】26W6D。婦幼醫院第二孕期健保給付超音波檢查&妊娠糖尿檢查

【孕人】30W6D。身體開始出現水腫症頭

【孕人】32W5D。梨梨頭好壯壯

【孕人】34W6D。孕期倒數計時

【孕人】35W3D。禾馨婦產科施打百日咳疫苗

【孕人】36W5D。婦幼醫院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人】37W5D。嗚~乙型鏈球菌沒過痔瘡又找上了我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