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這天嚕米說今天是婦女節

妳就不要煮飯吧

挑間想吃的餐廳 我們去吃吧

這天剛好想吃火鍋

我馬上就想到離家樂福很近的萌牛鮮奶鍋

但看了PTT的評價 恩~似乎很雷XD

所以立馬改變心意改成去吃鍋士無雙石頭火鍋

 其實知道這家石頭火鍋店很久了 

但之前租屋處離阿官火鍋較近

所以想吃火鍋時 很常去阿官火鍋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阿官火鍋專家

不過搬家後 這家鍋士無雙石頭火鍋離新家更近

走路不用5分鐘就抵達 

出發前往鍋士無雙之前 有記得先訂位 

還好有先訂位 因為到達沒多久 就客滿要等候位了

 

座位方式主要有中間的吧檯區 還有一旁適合家庭用餐的座位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就直接被安排入座吧檯區拉! 

 

 

 

入座後就可以看到桌面上的菜單內容拉

最便宜的價位是約200多元 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

肉類會先炒過爆香的鍋類 旁邊會畫個鍋鏟表示 

我點了沙朗牛肉鍋 嚕米點了 松阪豬肉鍋

吃到一半我們還加點了海鮮 

 

菜單上頭還有說明湯頭成分 

成分有雞肉、蛤蜊、柴魚、米酒、鹽巴與味精

 

若是小食量 也可以共鍋需加收佐料費30元 但可抵單點喔

 

而現在還有點主鍋 可以以40元加購海鮮 

 

桌上已經擺好店家特別調製的沙茶醬

這沙茶醬沾火鍋料或肉片 真的有夠好吃的  

嚕米就用光光 還跟店員要第二碟沙茶醬 

 

 

 

我們座位後方剛好就是醬料台

牆上還有佐料小秘方建議

特別的是 要加入砂糖 更能提沙茶醬的味道喔

 

然後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提供紅茶及綠茶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耶

 

我調配的醬料 最愛很多蒜頭跟蔥花

 

菜盤的料還不少

有高麗菜、香菇、秀珍菇、豆腐、還有一些火鍋料 另外還有一尾蝦

 

高麗菜下鍋後 下面原來還藏了 青江菜與金針菇 哈哈

 

因為我點的是 沙朗牛肉鍋

牛肉會先特別拌炒爆香給我 

 

炒了半熟的狀態 牛肉份量還不少說~ 

重點是好好吃耶 很嫩哩

 

 

 

而嚕米點的是松阪豬肉鍋

松阪豬肉份量也多多

 

附餐可以選白飯、麵或冬粉 

嚕米選麵 我選的是白飯 

但我覺得白飯吃起來略黏 不太及格

 

真的吃得有夠飽

還是忍不住加點一盤海鮮 

選了鯛魚 這樣一盤加購價40元 實在很划算 

在江子翠住了一陣子 居然到現在才來吃鍋士無雙

果然真的好吃耶!! 點個便宜的一鍋 就吃得很滿足超飽了

下次想吃火鍋時 這家會是首選 哈哈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電話:02-29589597

營業時間:11:00~22: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江子翠站周邊美食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大同街。大同口海鮮店~超平價快炒店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長江路。老王豆漿店~小魚乾飯糰好吃又夠味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茵萊泰式料理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豐滿總匯三明治早午餐(板橋雙十店)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雙十路美食。福隆鄉野便當板橋分店

【食記】板橋江子翠捷運站。福記燒臘便當~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漁火酒居季節料理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豆莊~美味的早餐蛋餅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泰王泰式主題餐廳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阿官火鍋專家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壹玖貳伍日式料理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滿 燒肉丼食堂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Home Pasta 義大利麵坊~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

【食記】板橋江子翠站。ATTS COFFEE~咖啡 輕食 日式餐點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