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萬惡的夏天 

今年台北的夏天 真的可怕的酷熱 動不動就會超過35度以上 XD 

每到夏天 我都會想起這家 嘉義粉條冰

吃過一次之後 就常常會回購 

這家嘉義粉條冰 離新埔站走路大約要走上10多分鐘  外表很不起眼

天氣剛變炎熱時 可能是店家備料不夠 還是天氣太酷熱 買的人超多的 

常常會撲空 或是被最後一位顧客笑嘻嘻說 我是最後一個喔 不用排隊了XD 

 

現在漲價成50元  不過還算是可接受的價格 

因為 外帶一碗冰超大的 兩個人吃都會超撐

依搭配的配料 可選擇綠豆、珍珠、仙草、. 花豆、愛玉、杏仁粉條冰 

或者綜合粉條冰  所有配料一次滿足

 


 

 

 

我跟嚕米都是選擇外帶綜合粉條冰 

裝配料前 老闆還會問 吃不吃杏仁  畢竟很多人不愛杏仁這一味(我也是長大後 才敢吃杏仁的 小時候吃到杏仁還吐出來XD )

點好後 老闆快速裝配料 個人覺得配料給得挺多的  這天買的綜合冰 剛好花豆沒了

 

最後在抓一大把粉條放入外帶碗中   再裝入糖水跟碎冰

 

 

 

這家粉條吃起來超Q滑的

有幾次是買來準備晚餐後再享用 先冰在冰箱裡 冷藏兩個小時   還好粉條口感沒有變硬 

建議外帶回家早點食用 才能享受到粉條冰最Q滑的滋味阿

而這家的糖水 我覺得甜度剛好 (我很怕很甜的糖水)  且很多碎冰吃起來更透心涼

配料也是多到 覺得這碗綜合冰真划算   (但希望之後別再漲價了XD)

只是這家店 營業時間不一定 常常賣完就沒了  想吃得要趁早去買

 

 

嚕米與露西。幸福空間

 

嘉義粉條冰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93號

電話: 02 2259 8387


新埔站美食推薦~

【食記】板橋新埔站三猿廣場。Mrs.THAI 這味泰泰(新埔店)

【食記】捷運新埔站。朝鮮味韓國料理~一人低消170元 多種小菜吃到飽

【食記】板橋新埔站三猿廣場。石二鍋

【食記】板橋新埔站三猿廣場。御馳走日式定食

【食記】板橋莒光路。大庭牛肉麵

【食記】板橋莊敬路。蔡家牛排

【食記】板橋新埔站三猿廣場。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適合聚餐約會

【食記】板橋新埔站。犇頂牛排 便宜好吃份量足

【食記】板橋新埔站。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

【食記】板橋新埔站。皇家香港茶餐廳

[食記] 板橋吃熱炒的好所在。萬板路臨洋港生猛活海鮮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