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評網又抽到好吃的東西啦

是來自新竹縣竹北市的【嗑骨銘心】是冰鎮滷味喔


我最愛吃滷味了 更愛啃食雞腳 鴨翅

抽到時超級開心

送來宅配冷凍包裹 真空包裝 相當乾淨

冷凍保存可達6個月冷藏則建議1週內吃完

冰鎮滷味的好處是在室溫下解凍不需要再次加熱就可吃到好吃的滷味拉

嗑骨銘心使用以豬大骨、雞骨架及蔬果熬製的高湯

再加上糖、醬油及家傳老滷獨家配方滷製鴨、雞、豬及豆干、花生等特色滷味



另外還附有辣椒

喜歡吃辣的 一定很愛 因為辣得很來勁阿



鴨翅(五隻)$190

鴨翅不虧是招牌

超大一隻的 啃食時肉質鮮甜軟爛

一點都不用擔心肉質相當硬且柴並具靭性

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放心啃食

吃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氣 鹹味也剛剛好  超好吃的

我一個人就嗑了兩隻!!




鴨胗(150g) $100

內臟類的鴨胗處理的相當乾淨 沒有異味

口感十足外中藥滷汁也有入味



雞腳(十隻)$100

愛啃食的我 雞腳也是我的最愛阿

而嗑骨銘心的雞腳 表現得也相當優秀

充滿膠質外連骨頭也能咬碎 能吃到骨髓精華

邊看電視 邊嗑雞腳 好幸福喔



豬耳朵(150g)$100

豬耳朵也是個人最愛小菜之一

嗑骨銘心的豬耳朵 挺厚實的 所以吃起來帶咬勁 但不會靭



小豆丁(250g) $50

豆干這食物 因為簡單 所以要變得好吃超級不容易

因為有沒有入味很重要阿

但刻骨銘心的小豆丁 實在讓人驚艷

因為每一口小豆丁 都滷得相當的透 好好吃



這次試吃嗑骨銘心的招牌商品  每一樣都好好吃  因為都滷得很入味啊

尤其是鴨翅跟雞腳  好想再買來啃食喔!! 


【本文為嗑骨銘心邀約試吃文】

更多 嗑骨銘心的商品  在請上它們的官網臉書看吧 (請點我)

arrow
arrow

    viva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